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大鹏古镇野炊记  

2013-11-17 16:27: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2(1)班和2(2)班的同学去野炊。8:15分我们在农业银行门口集合,8:30分我们坐大巴车出发了。
      在路上我看到了大海,那里的海水非常清,清的感觉都可以喝了,但是海水非常咸不能喝。我还看到了牛,那些牛在吃草。
       坐了1个多小时的车到达了目的地——大鹏。下车以后我看到了养鱼池,那里有大草鱼,我还看到了鸡圈,里面有许多鸡和鹅。导游小罗姐姐将我们分成四组,我是第三组,我爸爸是大组长,我和颜亿民是小组长。导游姐姐带我们参观了灶台,我们第三组在最边上。接着我们就去捞鱼了,首先我爸爸捞鱼,他用渔网捞了一条大草鱼,接着,我爸爸、董文浩、董文辉和我去鸡圈里抓鸡,董文辉抓到了一只鸡,不知道为什么他把鸡放掉了,我冲进鸡群里抓到一只大母鸡,鸡伸长着脖子,表情很难过,它可能在想我会放了它。我从鸡圈里出来后看到了呙老师在杀鱼,呙老师把草鱼的鱼腮拿出来,他说:“鱼腮很脏,因为鱼呼吸会把脏东西带进鱼鳃里,所以鱼腮很脏,而且鱼腮不能吃。”然后我看到妈妈和孙畅妈妈生火做饭,我爸爸教我们包饺子,我们每个人都包了一个韭菜饺子。我妈妈和颜亿民妈妈是厨师,她们做了许多菜,我们吃得饱饱的。
        接着我们就上车去田野摘菜。我摘了一斤生菜、一斤青菜和一斤小葱。然后我们去大鹏古镇做游戏,我们做了毛毛虫和马兰开花,我最喜欢毛毛虫。导游小罗姐姐叫我们3:30分集合。我们到大鹏古镇去逛街,我买了一个冰棍。我们在回去的车上做了玩具拍卖,我有29个金币,换购了翻斗战车和泡泡水。今天真是有意义又好玩的一天。
大鹏古镇野炊记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大鹏古镇野炊记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大鹏古镇野炊记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大鹏古镇野炊记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大鹏古镇野炊记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大鹏古镇野炊记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大鹏古镇野炊记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大鹏古镇野炊记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