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运动会开幕式  

2013-12-18 21:06: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3点,我们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跳水教练先让我们跳水队队员排成四队,我们走到裁判台的时候跳水教练叫我们停下,跳水教练赶快让我们改变队形,并让我们做出跳水动作,主席台的裁判员都给我们鼓掌。等做完后跳水教练让中间的一个女跳水队员做跳水动作,等她做到最后的时候,我们马上蹲下。我们走完半圈到草地时候,跳水教练让我们坐下,我和一个跳水队的队员合了影。最后miss郭老师叫我去参加直线50米跑。

        老师先叫直线50跑的的运动员到篮球场上等着,老师点到了我,我是在第二条道上跑的(一共有5条跑道,可以跑5个人。),老师把红旗摇下来的那一刻,就开始跑了。第2、3、4条道的运动员的速度非常猛烈,我和第5条道上运动员都被远远甩在了后面,等到最后冲刺的时候,第5条道上的运动员减速了,我趁那个时候加速,跑了第四名,老师说我的成绩是10:13秒,虽然我跑了第四名,但是老师和同学都说我努力了,希望明天能更加进步!

       

运动会开幕式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运动会开幕式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运动会开幕式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