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观看深圳国际马拉松  

2013-12-08 17:0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我们7:00钟就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去看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这次马拉松的全程是42.195公里,比赛场地是深南大道,去程是市民中心到南头关,返程是南头关到市民中心,有1万多人参加,年龄最低是13岁就可以参加6公里项目,如果要参加马拉松项目,最低年龄20岁。
       7:30分我们就开车到深圳大学,在深圳大学我看到了游泳池、篮球场、体育场。爸爸停好车,然后我们步行去深大北门的深南大道看比赛。
           我们到了深南大道我就看到了第一方阵的选手,是8个黑人领先,爸爸猜他是肯尼亚人,肯尼亚人和埃塞俄比亚人的马拉松是非常厉害的。他们的速度太快了,我们跟他比简直是瘸腿驴追兔子------赶不上。
       第二方阵的是中国人,我们一直喊着加油。过了一会儿是女子方阵,也是黑人,大概有5人,可能又是肯尼亚的。又过了一会儿才是中国参加深圳国际马拉松的大部队,我看到了穿着超人衣服的人,他的衣服上还有翅膀,我们看着都哈哈大笑。我们看了一会儿因为要去参加小主播的采访活动,于是我们就离开了。
        在车上爸爸说等我到了15岁我就可以参加深圳国际马拉松了,不需要得第一,只要跑完全程42.195公里就可以了,我想只要跑完全程就是一种锻炼。
观看深圳国际马拉松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观看深圳国际马拉松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观看深圳国际马拉松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观看深圳国际马拉松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观看深圳国际马拉松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观看深圳国际马拉松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观看深圳国际马拉松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