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天才儿童俱乐部  

2013-12-09 20:4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们小主播去海岸城的天才儿童俱乐部采访。
         老师先叫我们去科学室里做豆沙月饼。先用测量重量的测量器把面团称为30克重,再把面粉洒在桌子上,防止面团粘在桌子上,然后把面团放在面粉上。用测量器把豆沙测量到15克重,把豆沙放在面团里面,将面团放在月饼模子里面,轻轻的一压,一个豆沙月饼就做好了。
      还有制作牙膏和火箭。火箭是用两个塑料瓶做成的,一个是可乐瓶,一个是矿泉水瓶。先把矿泉水瓶子的底部剪下来,然后把可乐瓶套到矿泉水瓶里面去,再把透明胶粘上去,再用四个硬塑料板做尾翼,一个火箭就做好了。 我们就到深圳湾去发射火箭,我们试用了水火箭,水火箭的用途是把塑料瓶的盖子打开,再往里面装水,这样火箭就可以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我们的采访结束了。在车上,我发现我的豆沙月饼已经被压扁了,真可惜。昨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天才儿童俱乐部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