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呙老师带来的礼物  

2014-11-02 14:3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呙老师正好也出差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个礼物,他走进教室,让我们猜猜这是什么礼物。 在第三组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人都争先恐后的地伸长脖子,想看看呙老师带过来的礼物。呙老师一见,立马用手遮着礼物,边遮还边说:“不准作弊哟!”他们只好缩回伸长的脖子罢休了。
      老师继续让我们猜猜这是什么东西,我们都在下面唧唧呱呱的讨论着。没过一会儿,陈祥辉突然开玩笑地说:“一定是迷你ipad!”呙老师吃惊地说:“难道我们还给你们一人一个ipad呀!不如你给大家吧!”下面的人都开心地赞同,陈祥辉只好灰心丧气的坐好了。我们继续猜,有人说:“巧克力!”接着下去,更多人都说是吃的。呙老师坏笑地说:“看来你们都是小馋猫呀!”而我就把这个当成线索,我的结论是这个礼物一定是吃的!
        呙老师轻轻地把包装纸给拆开来,我们都很期待。一,二,三!呙老师用力的把包装纸给撕开,我们都看见了,呙老师带来的礼物是桂花姜糖,有同学沮丧的说:“哎,原来是这个东西呀,我还以为是什么好东西呢!”还有的人很高兴地在哪里手舞足蹈。
       呙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姜糖。我慢慢的打开黄色的包装纸,又把里面的糯米纸给打开,姜糖的样子就出来了。它的形状跟枣片的形状是一样的,它是深黄色的,上面还有许多小种子,可能是桂花的种子。 我品尝了一下它的味道,它的味道很辣,是姜的味道,并且里面还有一股淡淡的桂花味道。我明白了,这就是它为什么叫做桂花姜糖的道理了。我尝了一口姜糖,味道有一点点辣,我又把剩下的全吞下去,没想到这个姜糖还是很辣的。不过没关系,我是不怕辣的,于是,我喝了一点水,看了一下周围的同学,有的以为它不辣,就随即一口吞,没想到这个桂花姜糖竟然把他辣的呲牙咧嘴,手忙脚乱的找到杯子,咕嘟咕嘟的喝了大半瓶。有的咬下来一小块,觉得太辣了,就把它放到书包里,回家拿给父母吃。还有的看了他们辣的丑态百出,吓得不敢吃,就把它送给别人了。
  呙老师带来的桂花姜糖真好吃,我希望呙老师每次出差回来都能带来好吃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