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南油大厦倒塌了  

2014-11-18 20:2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刚来到学校就听到巨大的响声,原来是我们天天看到的南油大厦要拆了,要建新的大厦。接着,我看到了许多巨型挖掘机,大大的“爪子”一上一下的挖出泥土,很吃力的样子。
       第三节课课间的时候,我在座位上转过头来,透过窗户,看看现在的南油大厦是怎样的。只见南油大厦不见了,我到是看到了南油大厦后面的几个建筑了。后来,我才知道,南油大厦完全倒塌了。“南油大厦以前在最早的深圳南山区是最高的建筑,现在却倒塌了。”呙老师跟我们说“这个意思就像“元日”这首古诗里的一句话,“总把新桃换旧符”。”
        晚上,我站在阳台上看南油大厦是怎么样子,只见南油大厦已经狼狈不堪了,像一座废墟了的城堡,跟周围的高楼大厦完全不一样。
  虽然南油大厦现在倒塌了,但是,再过几年,又有一个新的大厦在我们的眼前,希望它还叫南油大厦。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