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我写的童话故事——三个小伙伴  

2014-11-04 18:58: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小马、小兔和小狗出去郊游。走在半路的时候,突然一只饿急的大灰狼正在向他们慢慢靠近,小狗嗅觉很灵敏,马上就闻见了这只饿急的大灰狼的味道,赶紧对小伙伴说:“快跑!有一只大灰狼正在向我们靠近!”小兔和小马一听,马上就撒开腿飞奔起来,小狗也很快跟上他们的队伍,不一会儿,大灰狼就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就在大灰狼想放弃不想追的时候,小马他们的前面突然掉下来一块大石头,把他们的去路挡住了。这时候,大灰狼的机会来了,他嗷嗷地嚎叫着,向小马他们慢慢逼近。小兔快哭了,她说:“怎么办?他要吃掉我们了!谁能想出办法呀?”这颤抖的声音已经说明她害怕到了极限。小狗和小马也很害怕,你望望我,我望望你,一步一步向后退。小狗机灵又聪明,眼睛一亮,他就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小声又镇定地对小马和小兔说:“别怕,大灰狼只有一只,我们三个,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败他!这样,我想办法把大灰狼激怒,当我把大灰狼激怒了,他把目光转向我,趁大灰狼转头的时候,小兔你往大灰狼的右边跑,小马你往大灰狼的左边跑,你们再伏击。小兔负责捂住大灰狼的眼睛,让大灰狼什么也看不见,小马就使劲的踢着大灰狼的肚子。”小兔和小马异口同声地说:“那你怎么办呀?”小狗拍拍胸膛,自信地说:“没关系的!我有坚硬的牙齿。”
           小狗从旁边找几颗小石头,使劲扔向大灰狼。大灰狼被激怒了,把目光转向小狗,根本没在意旁边的小马和小兔。就在这个时候,小兔马上一蹦三尺高,跳到大灰狼的头上,捂住他的眼睛。大灰狼怒吼一声,头甩来甩去,想把小兔子给甩掉。没想到露出了肚子,小马马上用钢铁般坚硬的后蹄使劲踢大灰狼的肚子。大灰狼被踢得奄奄一息。这个时候,小狗扑上去,用锋利的牙齿使劲撕咬大灰狼,过了一会儿,大灰狼就不动了,死了。小马、小兔和小狗终于松了口气,小马把大灰狼踢下悬崖,他们又开开心心的前进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发挥各自的特长,齐心协力就可以战胜恐惧,打败困难。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