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夏洛的网》读后感  

2014-12-14 13:55: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本书,书名叫《夏洛的网》。夏洛是什么东西呢?蚂蚁?大象?我的脑海里想出了千奇百怪的东西。一翻开书,原来里面讲的是一只蜘蛛夏洛和小猪威尔伯的故事。
      春天,阿拉布尔先生的农场里生了一只落脚的小猪,阿拉布尔先生正想宰了它,他的女儿弗恩却不让阿拉布尔先生宰了那只落脚猪,他只好把那只落脚猪送给了弗恩。弗恩把这只猪起名叫“威尔伯”。不久后,威尔伯被送到了另外一个农场。威尔伯在农场里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夏洛。可是,悲剧来了,威尔伯将来的命运将是成为熏肉火腿。这时,夏洛帮助了它,夏洛在它的蛛网上织了“王牌猪”等字,让农场里的主人以为这只猪是上天派来的。最后,威尔伯在集市跟一只叫“叔叔”的大猪比拼,赢得了比赛,但是夏洛老了,生命到了尽头,威尔伯很伤心。
    这里面有可爱、守信、内心纯净的小猪威尔伯。热心帮助、内心善良、聪明的夏洛。狼吞虎咽、有时候是重要的一份子、也爱收藏东西的老鼠坦普尔顿。还有美丽、爱护小动物的小姑娘弗恩。
    我最喜欢的角色当然是属夏洛了!因为夏洛不骄傲,也不急躁,并且更不会唠唠叨叨,这就是我喜欢的原因。还有,夏洛看见威尔伯准备要被宰掉的时候,辛辛苦苦的在网上编了“王牌猪”三个字,夏洛编了几个小时,非常疲劳。这才使威尔伯保住了性命,而到集市上参加比赛。
    这里面最有意思,让我哈哈大笑的一章是《威尔伯说大话》。里面讲的是威尔伯看夏洛的网织得那么好,觉得自己应该能指出一个漂漂亮亮、干净又整洁的网,于是就对夏洛吹嘘说:“你能织网,我也能织网,只是我不想织网。”夏洛说:“好,你先得爬到你能爬到最高的地方,再吐出丝,吊下来。”威尔伯听了夏洛的话,于是爬到非常高的地方,使劲的跳下去,最后没有吐出丝,反而一下子摔倒地上。威尔伯非常疼,突然它想到了坦普尔顿能借给它绳子。不一会儿,威尔伯的尾巴上就有一根绳子了。它又一次使劲的跳下去,但是它忘了在最高处再打一个结,于是又摔了一个大马趴。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夏洛笑着说:“你看,你不会织网吧!”威尔伯只好承认了。
     这一本书告诉我们,要热心帮助别人,并且有时候不要急躁,才能做好这件事。这本《夏洛的网》我非常的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