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没有礼物的圣诞节  

2014-12-28 10:5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们看到这个题目,一定觉得我很失落,其实一开始我也是这样想,但是结果却跟我当初想象是不一样的。
      平安夜过了以后,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我还没有圣诞礼物,于是我带着疑问到学校,在班里问了许多同学:“你们有没有得到圣诞礼物呢?”他们基本上都一致的说:“有!肯定有!”说完高高兴兴的走了。只有两三个同学郁闷的说:“没有。”我彻底奇怪了:“为什么他们都有圣诞礼物,我就没有呢?是不是爸爸妈妈忘记了?”我脑子里的问号一直在转动,情绪也越来越糟糕。最后,我终于的想出了一个可能的答案:“可能妈妈最近太忙,忘给我了。”
      回家后,我马上心急火燎地给妈妈打电话,我着急地问妈妈,为什么全班大部分同学都有圣诞礼物,我就连圣诞礼物的影子都没看到?”妈妈安慰着我,说:“啊!对不起,我小时候没有过过圣诞节,所以也没有圣诞礼物!因此,我也就没给你准备圣诞礼物。”
       爸爸妈妈回来后,我又不服气地又问爸爸:“爸爸,你小时候有没有圣诞礼物?”爸爸摇摇头说:“没有。““看吧!”妈妈说:“圣诞节又不是我们国家的节日,连新闻都说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我们干嘛要过呀?”我听了之后,想了想,心里说:“哦,这也对哦。”我问妈妈:“西方的外国人有没有人过春节呀?”妈妈说:“没有,只有在国外的中国人才过春节。”又说:“就连冬至,妈妈公司都放了半天假,圣诞节跟本就不会放假。中国的春节我们可以放七天假呢!”可是我没有礼物,还是非常难过。“那我就没有礼物了!”我灰心丧气的对妈妈说。妈妈眼神温柔地小声的说:“我还会送你元旦礼物呢!你要什么东西,我一定送给你!”爸爸在一旁偷偷的乐。我心里顿时乐开了花:“看来没有圣诞礼物,还有元旦礼物呀!”
      晚上,我给外公打电话说:“今天的圣诞节,虽然我没有收到圣诞礼物,但是我妈妈却要给我元旦礼物!”外公说:“真巧!我也给你准备了新年礼物,你赚大了!”“哇塞!这真是两全其美呀!妈妈给我元旦礼物,外公也要给我新年礼物!”我很期待妈妈的礼物,也盼望外公的礼物。
      刚开始没有圣诞礼物,我感觉很难过,但是,现在又有一个元旦礼物,一个新年礼物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明年会有一个有圣诞礼物的圣诞节,因为很多人都有的,我也应该有一个。希望我的心愿能得到满足,我很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