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桥的研习报告  

2014-02-14 21:4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桥,我想应该就是可以从河对岸到另一个河对岸的建筑工具。
    如果在古代的话,有很多村庄旁边都有很多条小河,因为有河,所以人们无法到另一个村庄,如果要去另一个村庄,就必须绕道走。
     随着时间的变化,人们的脑子越来越发达,越来越聪明,就学会了制造桥的方法,最初始的桥是用一棵砍下来的树做成的独木桥。
     到了现在,人们的脑子已经变得很发达了,都可以造上海的杨浦大桥,全长7658米,主跨602米、上海的南浦大桥,全长8346米,主桥长846米,是目前世界上第四大双塔双索面斜拉桥、美国的金门大桥,是长2825米的吊桥、伦敦铁桥等现代的桥。
     现在的的有线网络、无线网络,都是看不见的桥梁,但是它能让我们能联系远方的家人。
     我希望我长大后能当一名桥梁建筑师,可以制造在空中的桥,让汽车可以在天上走,减少交通堵塞,我还让桥和飞机隔离,这样飞机就不会撞到汽车了。我希望这个希望能实现。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