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望海路找春天  

2014-02-22 22:0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去望海路“找春天”。

        我们到了望海路的运动公园,看见了许多人在放风筝,春天很适合放风筝,春天吹的风不大,很暖和,所以我也想买一个风筝。

       过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一位老人在卖风筝,有许多各种各样、大小不同的风筝,像喜羊羊与灰太狼的风筝、愤怒的小鸟的风筝、企鹅风筝、小鸟风筝、小鱼风筝等。我挑选了企鹅风筝,还买了一个圆形的绕线盘。企鹅风筝一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的拿来玩。妈妈举着风筝,爸爸和我拿着线盘,妈妈一边举着风筝,一边往后退,这时,爸爸突然说:“放!”,妈妈就放手了,风筝像蝴蝶一样飞了起来。为了让风筝飞得更高,必须要放线,突然,我不小心把线给缠住了,线怎么也放不长了,我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爸爸妈妈弄了大半天才弄好,后来我才知道了,因为线松开的太快了,所以才缠住了。我知道了怎么做,所以我后来放的很好。最后我都把整盘线都给放完了,风筝飞得越来越高。

       又过了一会儿,我就看到了两条哈士奇,一条是母的,一条是公的,母的名字叫COCO,公的名字叫安迪。领养它们的阿姨说:“它们才五个月大”,我不敢相信,才五个月大的哈士奇都有一个茶几那么高,阿姨想放一会风筝,我就帮阿姨牵着狗。过了会儿有两个姐姐过来了,她们同样牵着两只狗,一只是棕黄色的狗,另一只是我不知道的狗,同样是棕黄色的,只不过毛长了一点。它们几个玩的很开心,COCO也想跟它们玩,它跑的速度很快,我都要跟着它跑,不然我就会摔倒。这时候,来了许多小狗,它们的毛都长长的,颜色都是棕黄色的。我们到了运动公园的另一端,发现有更多的狗,我看见了里面的其中一只博美,它是白色的,身上毛茸茸的,很可爱。我都很想去抱它。可惜它跑的太快了,我都抓不住它,等它停下来了,我才把它给抱起来,博美很轻,毛软绵绵的。我们准备回去时看到了一只很大、很胖、脸长得很丑的狗,它的颜色是黑色,连我爸爸妈妈都认不出它是什么狗,它的主人说:“不可以摸它,它会咬人。”我感觉很害怕。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么多的狗在一起玩,我下次还会来。

望海路找春天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望海路找春天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望海路找春天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望海路找春天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望海路找春天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望海路找春天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望海路找春天 - 董乾宇 - dongqianyu05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