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词语接龙  

2014-03-18 20:0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呙老师说给我们玩一个更好玩的游戏,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抢着先来玩。
      老师把游戏的题目写在黑板上,题目是“词语接龙”,我们高兴坏了,这下可以“恶作剧”把同学们给捉弄一番了。
      首先是第七组同学参加,老师给出的题目是“祖国”。第七组的词语接龙是:祖国—国家—家里—里面—面条—条纹。
     紧接着是第二组的同学参加的词语接龙,梁韵馨给他们的题目是“您好”。第二组他们的词语接龙是:您好—好人—人家—家里—里外—外面。
      最后是五组的同学参加词语接龙,我是第五组的组员。到了我说的时候,我说了一个很难的词语“球状”,把后面的李佳霖给难住了,还是我们同学齐心协力,才把李佳霖的困难给解除了。而李佳霖说的词语“状元“又把后面的莫浩宇给难住了,我们又绞尽脑汁才把莫浩宇的困难给解除了。想不到最后面的王子杰又不想玩游戏了,这可难倒了我们,我们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王子杰把词语给说出来了,结果,第五组的词语接龙就是:天气—气球—球状—状元—元旦—旦夕—夕阳。
       你们还能继续说下去吗?大家比比看,看谁能说得更多,接得更长!听说成语接龙更有挑战性呢!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