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互相帮助---帮助别人,我很快乐!  

2014-03-09 14:3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帮助过许多人,我在幼儿园的时候,来了一名女新同学,她对我们的幼儿园很陌生,她看我们同学的眼神很陌生、很害怕。她总是躲在墙角哭,她还不喜欢跟同学玩。她每天上幼儿园都会哭,所以我就想帮助她,让她不再哭。有一天,我悄悄跟在她的后面,小声的问她:“你叫什么名字?”我还没等到她的回答,她就哇哇大哭起来,我连忙说:“别哭!别哭!我不是想伤害你,我只是想问问你叫什么名字,我们一起做朋友!”过了一会儿,她就不哭了,她说她叫“刘筱兰”。后来,我跟刘筱兰就开始玩游戏、捉迷藏。慢慢的,她就不会再哭了,她慢慢的很喜欢跟大家一起玩了,不再是以前爱哭的刘筱兰了,老师告诉了妈妈,妈妈表扬了我,我很高兴。

       还有一次是我帮老奶奶推车。有一天,有一个老奶奶一只手抱着一个孩子,另外一只手推着婴儿车,走到电梯间上楼。等到了老奶奶住的楼层,她准备把婴儿车推出去,可是,婴儿车的轮子被电梯地面上的小疙瘩给勾住了,老奶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推不出来,眼看电梯门就要关上了,我用一只手去撑住电梯门,另一只手帮老奶奶把车推出来。婴儿车被推出来了,老奶奶松了口气,笑眯眯的对我说:“谢谢你,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看到我帮助的人开心,我更加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