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我的训练日志(2)  

2014-04-27 20:4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以前是个小胖子,大人们觉得我很可爱,可是却有许多同学都叫我大胖子。
         有一天,我爸爸对我说:“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必须让你锻炼一下。”于是,我们就去操场跑步了。到了操场,爸爸说:“今天跑个2圈就够了。”我想跑个两圈不算什么,可是跑到第二圈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胸就像有两块大石头压在上面,肚子就像人在这上面踢了两脚,好难受啊!终于跑完了2圈,我气喘吁吁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再次来跑步,这次跑2圈就不累了,我爸爸就让我挑战3圈,就问我:“今天能不能跑3圈呢?”我说:“试一次吧!”这一次跑我也觉得很轻松,我爸爸说:“这就证明你进步了,你下次一定还要进步!”
       有一天,我爸爸说:“我们今天跑10圈吧!”我说:“我不知道能不能跑下来?”爸爸说;“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行的!”我和爸爸就开始跑10圈。当我跑到第5圈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的停下来,我爸爸看到我停下来了,非常生气,他怒气冲冲的对我说:“你为什么要停下来,就算走也要走完这10圈!”于是,我就坚持下来跑完这10圈。等我跑完的时候,我累得都走不动路了,我爸爸也在不停的喘气,我心里想:“我爸爸一定也是努力坚持下来跑完的。”
        过了一段时间,我慢慢的可以跑得更多圈了,并且我们还有了一个新的跑法,就是“单圈测试”!单圈测试就是用尽全力跑操场的一圈,然后爸爸在旁边计时,第一次我的成绩是47秒,现在看起来那个时候可跑得真慢啊。过了3个月,我的单圈的速度加快了,跑得圈数更多了,我现在跑10圈都觉得不累了!爸爸就对妈妈说:“现在他的速度和体力都提高了,应该给他教新的跑法了吧!”于是,就对我说:“明天跑一次50米可以吗?”我非常高兴,想着跑10圈都没有问题,何况少少的50米,我就不停的点头,我的妈妈也很赞成我爸爸的意见。第二天,我和爸爸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操场,我信心百倍如风似的跑到操场起点,爸爸拿出手机来给我计时。我跑了第一次50米,成绩是11:34秒,我爸爸说:“跑得还不错!还是太慢了。”当我准备跑第二次的时候,有一个哥哥也想过来参加比试,爸爸同意了,他就让哥哥也来跑一次。最后,哥哥跑了8:00秒,我和爸爸都震惊了,爸爸问哥哥:“你几岁了?”哥哥说:“我9岁了。”爸爸就悄悄对我说:“他9岁能跑8:00秒,我希望你也尽快接近8秒。”经过我的努力锻炼,最近一次跑的时候,跑了8:98秒,爸爸非常高兴。夸奖了我,我更加高兴。我们回到家里,妈妈问我们:“今天跑得怎么样?”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说:“今天跑得很好!”妈妈听了也非常高兴!
       看我的进步快吧!如果你们这样训练,也有可能跑得那么快哦!我的训练还在持续,我想获得更好得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