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爸爸不在家  

2014-04-28 20:08: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小明在家写作业,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小明礼貌的问:“你是谁呀?”那个敲门的人说:“我是你爸爸的好朋友,名叫赵立志。”小明觉得非常奇怪,就问:“你知道我爸爸长得是什么样子吗?”那个敲门的人说:“你爸爸长得样子是:黑头发、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眼睛、个子很矮。”小明更奇怪了,他想:“我的爸爸是短短的黑头发、厚厚的嘴巴、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个子很高。只有一个是对的,他会不会不认识我爸爸啊?”小明就给警察局的叔叔打电话。电话通了,他说:“警察叔叔,这里有一个名叫赵立志的人说他是我爸爸的朋友,但是他描述我爸爸的样子错了,只有一个是对的。他有可能不认识我爸爸,我不知道开门还是不开门?”警察叔叔说:“他有可能是我们正在追捕的嫌疑人。这样吧,我派几个人去你们小区,你就别开门,你要是开门了,有可能他会绑架你,然后叫你爸爸给他很多钱。”过了几分钟后,门口的那个人一直在狠狠的敲门,让小明开门,。小明想:“他肯定是一个犯罪嫌疑人,不然他不会那么使劲敲门的。”小明对门口的那个人说:“你别敲了,警察叔叔一会儿就来了,等警察叔叔来了我再给你开门。”敲门声就消失了。又过了几分钟,警察叔叔来了,小明就对警察叔叔说:“那个人肯定是一个嫌疑人,不然他不会那么使劲敲我们家门的,他刚刚离开!”
                最后,警察叔叔把他给逮捕了。其中有一个警察叔叔说:“小明,你太聪明了!”小明听了,不由得脸红了。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