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雷雨  

2014-05-11 11:1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刚起床,我就往窗外望去,咦?天怎么那么黑呀?我难道是起早了?但是闹钟却显示着8点钟。我很奇怪,我决定到阳台打探一下。哇!好大的雨啊,我对正在呼呼大睡的妈妈说:“妈妈,今天下雨了!”我妈妈点点头对我说:”是啊,天气预报说这几天都是大暴雨。“我到客厅里,拿起妈妈的手机,看着手机上的天气预报,今天只是小雨啊,我就有点放心了。但是再一看,那个天气还没有更新过,我马上把网络打开刷新一下,天气预报马上显示出中雨,旁边显示出暴雨橙色预警。我希望雨下小一点,因为雨太大了,会造成很多交通事故。
        洗完脸,我又去看天气预报。糟糕糟糕!怎么上面变成红色暴雨预警了?上面显示出:内地3小时有可能有暴雨,水深度达到5厘米。我接着去卧室的阳台看一下雨下大了没有?雨下的更大了,已经达到是暴雨了。我想:“怪不得会有红色暴雨预警。”
        雨点又大又密集,落下来的声音就像过年放鞭炮一样,噼里啪啦的,热闹极了!雨落下来的速度快极了,把建筑物都遮住了,我都看不清对面的楼了。
       我回到客厅里准备吃饭。刚走到客厅,突然,一道闪电、一个轰天雷就来了,吓得我心脏噗噗的跳,都快跳到嗓子眼了。接着又有几个轰天雷,把正在呼呼大睡的妈妈给吵醒了,我妈妈说:”我得去买点菜了。“我也准备下去感受一下今天的大雨。我刚走到楼下的时候,雨水就淹没我的鞋底了,然后又一声轰天雷,我马上跑回家。
       妈妈回来了,说:”今天的雨太大了,伞外下大雨,伞内下小雨,身上都湿了。”又说:“为什么有些司机道德标准那么低呀,经过积水路段的时候还开那么快,溅起的水都到我的身上了!“
       小朋友们,像这样的天气一定不要出去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还有,开车的叔叔阿姨们,在经过有水的路段时候一定要让汽车减速哦!不然水溅到行人就麻烦了!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