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灭白蚁大战  

2014-05-13 21:20: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我在写作业。突然,我看见台灯上有一些东西在飞来飞去,我往客厅看了一下,也有一些东西在飞来飞去。我问妈妈:“灯上面是什么在飞来飞去呀?”妈妈说:“原来是白蚁呀!”我又说:“我的卧室里也有。”妈妈马上拿起杀虫剂,往卧室上台灯上面的白蚁一阵猛射,把白蚁全都给射跑了。妈妈又接着处理客厅上面的白蚁。但是,杀虫剂喷到客厅里,我们就没法躲了。我冥思苦想,突然想到了以前妈妈灭白蚁的方法,就说:“还记得你以前做的办法吗?把全部灯关掉,只把厕所灯开开,然后把水池接满水,白蚁就会飞到水里,就飞不起来了。”我们就用这种方法,但是,还是不管用,白蚁一直都不去厕所。我们又想到了一个办法。我们先把全部灯关掉,然后接一盆水,把它放到客厅里,最后把一个手电筒准备好,把开关打开,照着脸盆。不久后,一只白蚁飞到脸盆下面,我妈妈急中生智,拿着一张纸就把它扔进脸盆里了。又过了一会儿,又有一只白蚁落到脸盆下面了,我妈妈又把它扔进脸盆里了。我们一直等待,还没有一只白蚁飞过来,我们就把灯开开,但是,却还有一只白蚁在墙上,我妈妈拿起一张纸,轻轻的朝白蚁走去,当走到很近的时候,妈妈一下就把它打死了。我的妈妈又到卧室里检查有没有白蚁,结果发现了一只被射死了的白蚁。我看到了它的样子:是眼睛黑黑的,身体是黄色的,它长长的,还有一双很大的翅膀。
我希望白蚁下次不要再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