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洗鱼缸  

2014-05-03 12:13: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和爸爸清理鱼缸。为什么呢?因为家里鱼缸的青苔太多了小鱼儿都游得不快乐了。我和爸爸今天就准备清理鱼缸。
        爸爸先把鱼缸上面的盖子打开,再把后面的盖子打开,再把其中一个盖子里的两个棉花拿出来,一个海绵上面是黑色的是活性炭棉。一个是棕黑色的是过滤棉。我爸爸说:“这就代表我们的鱼缸很脏。”说着说着,我爸爸把那两个棉花使劲的宁了一下,棉花立即流出很多水,水好脏呀!
         接着,爸爸把一桶干净的水准备好,又向水里滴了两不同颜色的水。我很奇怪,就问爸爸:“这两滴水是什么啊?”爸爸说:“第一滴是除氯水,第二滴是净化杀菌水。”
         然后,我们就开始抽鱼缸的脏水了。先把一个抽水器给拿出来,然后我拿着抽水器上面的吸水球,爸爸就拿下面的那个抽水管。我一捏吸水球,水哗哗就的流到盆子里,流着流着,鱼缸里的水快吸干了,我很着急,就问爸爸:“鱼缸里的水快吸光了,你为什么还不停啊?”爸爸说:“只有水少才能更好捞鱼。”过了一会儿,鱼缸里的水只剩一点点了,爸爸才叫停,我总算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就该捞鱼了。
         我先找来一个网,然后我就把网放到鱼缸里捞鱼。我眼疾手快,一下就捞找了一条金鱼,我的手更加快速了,一下就把全部鱼给捞出来了。我回头看一下爸爸,他在洗石头,我就过来帮忙。我们接着洗鱼缸里的青苔。我爸爸先拿了一个铁刷子,而我就拿一个普通的刷子,我们就开始刷鱼缸壁。爸爸刷鱼缸的左面,我就刷鱼缸的右面。刷得差不多了,就沾一下鱼缸下的水,水立即呈现出淡绿色的颜色,爸爸说:“咱们家的青苔真是太多了,得好好清洁一下。”接着又开始刷第二遍。里面刷完了,我们就开始刷外面。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里面的青苔和外面刷干净,鱼缸就像窗户一样洁净。
       最后,我们把鱼放回鱼缸里,再把净化好的水倒到鱼缸里,鱼缸就非常漂亮了。小鱼游得更快乐了,它们一个个张着嘴,好像在说:"谢谢你帮我们清理鱼缸。“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