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小恐龙蛋  

2014-06-02 09:2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三,我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许多恐龙蛋。
      拿到恐龙蛋我高兴得合不上嘴,因为我早就想要一个这样的礼物了。我拿起一个恐龙蛋就往地上砸,蛋壳被砸开了,里面是一个黄色的副栉龙。我又砸了一个蛋壳,里面出来的是三角龙,我把它们两个放到水里。当我正要砸第三个恐龙蛋的时候,妈妈从卧室冲出来说:“你别这样砸了,我是让你观察它的孵化过程的!你把一个恐龙蛋放进水里,看看它的孵化过程吧!”话音刚落,我马上把一个恐龙蛋放进一个装水的容器里。恐龙蛋原本是浮在水面上的,但是过了几分钟,恐龙蛋就沉到水里去了,我很奇怪,就问妈妈:“为什么恐龙蛋会沉到水里去呀?”妈妈说:“你看恐龙蛋上,有两个小孔,里面的恐龙就靠这两个小孔喝水,因为里面的恐龙喝了一些水,长大了,恐龙蛋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沉下去了。”
       到了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去看恐龙蛋,那两只被我砸开蛋壳的龙已经长得很大了,但是,那个恐龙蛋还是纹丝不动,只是有了一些缝隙。我去问妈妈,妈妈说:“恐龙蛋孵化是比较慢的,你今天下午再看一下吧!”到了下午放学,我马上回到家里去看一下恐龙蛋。恐龙蛋已经有许多缝隙了,恐龙的上半身都钻出来了,只有下半身还在蛋壳里。我想:“它一定很难受吧!”于是,我马上把恐龙蛋剩下的残渣除掉,但是,这只恐龙却是一只身体巨大、四肢很小、没有尾巴的一只恐龙,这是我在恐龙百科里没有见到的龙。但是我没有失望,我又拿了一个恐龙蛋放进水里。过了几天,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那个蛋壳里出来的是一只蓝色的一条三角龙,我很高兴。
       你们还想知道恐龙的秘密吗?多看一些书就知道了!
小恐龙蛋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坚持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