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壁虎  

2014-06-15 14:40: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早上第一节课下课,我看到八角楼旁边的墙壁边上有许多人围在那里看着什么,我很好奇,就走过去看看究竟是什么。我看到一只壁虎,它的尾巴断了,我觉得很奇怪“它的尾巴是怎么断的”,于是,我就拿木棍轻轻捅了一下它,它却没有反应,我就觉得它肯定死了。我想起来我一年级时学过的一篇文章《小壁虎找尾巴》,那篇文章是说:一只小壁虎的尾巴被蛇给咬断了,它找了好多朋友借尾巴,可是它们的尾巴都有用处,所以,没有人借它尾巴。当它遗憾的走回家跟妈妈说这个坏消息时,却不知道它的尾巴已经重新长出来了!我正在想的时候,就听到好多人七嘴八舌的说:“快把它埋葬吧!”但是,我不想把它埋到沙坑里,不然别人在玩沙子的话,突然发现一只死了的壁虎,吓到她们了,那可就不好了,我就把壁虎扔到草丛里了。
      到了第三节体育课,突然有一个人跑过来对我说:“那边有一只超级大的壁虎!”我马上跟着他跑过去。果真,在一棵树的树干上,真的有一只壁虎在那里爬。它足有一个铅笔盒大,我惊呆了!捕昆虫能手华硕说:“一碰它,它就会跑一下。”话音刚落,华硕就用手碰了一下它的尾巴,巨型壁虎就往树干上爬几厘米。他就连环着这样碰它,有人说:“不要一直这样弄,壁虎会被整死的。”过了一会儿,壁虎爬到了我们快够不着的地方了,华硕拽它的尾巴,它就被拽下来了。我很奇怪,为什么这只壁虎的尾巴不会断呢?难道它觉得我们不会伤害它?他拿着壁虎的尾巴,向花丛走去,接着,华硕把手松开,壁虎就一溜烟的跑了。 
       我们学校的草丛真奇妙呀,我捉过跳蜘蛛、土鳖、小尾虫、蝴蝶,竟然还见到了铅笔盒长的壁虎!这草丛里还有些什么呢,我要继续观察,但是妈妈总是提醒我,不要去捉蜱虫(又叫草爬子、狗豆子)。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