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回西安:亲戚们到齐了!  

2014-08-13 21:18: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4号就是我回老家:西安的时候了!
        我们到了机场准备过安检。爸爸对我说:“震震,你现在长大了,爷爷的腿脚不好,就托付给你了,我交给你一个任务,如果过了安检,一定要找一辆电瓶车坐,这样才能马上到登机口。”
        过了安检,我按照着爸爸的指令,找到一位机场的工作人员问:“叔叔,请问49号登机口在哪里呀?”叔叔说:“登机口在三楼,你到三楼的时候,就会发现一个电瓶车站,当某辆电瓶车没人的时候,他就回到电瓶车站里等人。说不定你到那里,就会有一辆电瓶车呢!”我道了谢,果真就轻松地找到了电瓶车站,我和爷爷就乘着电瓶车到了我们的登机口。等到了12:55分的时候,我们就上飞机了。当飞机飞了一会儿后,我就饿极了,幸亏,送餐车来了,我就在飞机上大吃了一顿。
         到了下午三点左右,飞机降落到了西安机场,我们取完行李后,看见了瑶瑶姐姐和姑姑,她们正向我们走来。我飞奔过去,姑姑见我笑得嘴都合不拢,姐姐见我就一把捏住我的脸蛋,笑嘻嘻的说:”你的小脸蛋还是软软的。“接着,我们就到到姑姑家去了。
          我们到姑姑家一开门,在沙发上看见了一只大黑猩猩公仔,它很可爱,圆溜溜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好像很欢迎我的到来。我还在瑶瑶姐姐的房间里看见了一个特大号的泰迪熊公仔,竟然有妈妈的个子那么高。正当我在姑姑家玩的欢的时候,伯伯和大妈来了,伯伯跟爸爸长得真像呀,只不过伯伯瘦一点。到了八点钟,听说甜甜妹妹和小姨来了,我赶紧跑下楼去迎接。刚到楼上,外公外婆和晨晨姐姐也来了。外公外婆在我的眼里一直都没有老,还是那么年轻。外公外婆七嘴八舌对我说:”震震,几年不见,又瘦了,又黑了。”我开心得坐在他们两个中间,高兴极了,我觉得这时候,如果爸爸妈妈在的话,这次就是个全家福,那该多开心呀!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