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去西冲玩  

2014-08-29 22:12: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一家还有瑶瑶姐姐、小陆哥哥和另外两个哥哥和姐姐一起去西冲玩。
         我们到了西冲,换好衣服后,我就迫不及待地下海去玩了。过了一会儿,爸爸来了,他说:“你到比较远的地方,那里会更好玩。”当时我担心水太深有危险,但是,有爸爸在,我就放心了到比较深的地方去玩了。因为我们来的时候,是涨潮期,所以,浪会不停地过来,这样就更好玩了。每当浪过来的时候,我跳一下,浪就在我的脚下奔过去了。当我玩的正欢的时候,瑶瑶姐姐他们也过来了,他们还带了水枪,我们就一起玩海边水枪大战。玩了好一会儿后,我们就到岸上,给瑶瑶姐姐的腿上填沙子,不一会儿,姐姐的腿上的沙子就快成了一座城堡了。但是,现在是大浪时期,每一次浪打过来的时候,都会把姐姐腿上的沙子冲走好多,这时我就想到了我上一次建的防水墙,于是,我用超快的速度,建好了两座又大又高又坚固的防水墙,这下,浪可不会再骚饶我们了。我们还没建完的时候,姐姐就忍不下去了,她最终还是从沙子里出来了。
        我们吃完饭后,我看到有许多人都在挖那种用沙子做成的小型游泳池,我就跟瑶瑶姐姐他们找到了一个地方,然后就在这个地方开挖。但是,我们还没有挖完的时候,瑶瑶姐姐和小陆哥哥就不想挖了,他们就到岸上休息,只有我和另两外两个哥哥和姐姐一直挖。我们把小型游泳池的基本原型建好了之后,突然那个哥哥发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他用手拿出来一看,竟然是一个漂漂亮亮的大贝壳,接着,他又发现了一个比较小的贝壳,我赶紧把它拿到岸上去。没过一会儿,那个姐姐又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它长得像蜘蛛,却不是蜘蛛,更奇怪的是,它每次附在沙子上的时候,它的腿就不见了,就像一个变形金刚一样,我也赶紧把它拿到岸上去。
         我们挖了很久,才把一个小型游泳池建好了。正好我们挖的时候,下面有许多水海渗透进来,慢慢得就有许多水了,我们在躺的那个地方去掉了一些沙子,就成了一个天然的枕头了,于是就在小型游泳池里面享受着日光浴。过了一会儿,太阳太晒了,我们就不再小型游泳池里呆了,到靠近海边的岸上抓贝壳,但是,我们抓了很久,都没有抓到贝壳,那个哥哥就说,我们建议在涨潮的时候抓,这样可能抓到的机率就大一点。果真,在一次涨潮之后,有许多贝壳和海螺都搁浅在岸上来了,神奇的是,它们一到岸上来之后,就一个劲的往下钻,好像是想钻到沙子里面,让我们看不到。哼哼!它们再有多块的速度,也逃不过我的眼睛。我用超快的速度,一下子就捡了五个活蹦乱跳的海螺和贝壳。其中,我们还见到了一直寄居蟹,我们就换了个目标了,专门抓寄居蟹!那个哥哥说,可能在离海边比较远的地方才有寄居蟹,所以我们还是到阳光可以晒到的地方抓寄居蟹吧。果然,我们在离海边比较远的地方,抓了超级多只的寄居蟹,拿到帐篷里给妈妈。妈妈指向远处那片礁石说:“到那些有石头的地方,可能抓的寄居蟹更多。“我们到了有很多石头的地方,第一件事就是寻找附在石头上的寄居蟹,但是,我们抓的还是没有那么多。就在这时,我们又有了一个新的发现,我们发现了鱼!我不停的找游得慢的鱼,然后悄悄的跟在它的后面,等找着机会的时候,然后就一网打尽。这个效果果然好,我用这个方法后,逮着了一条红色的鱼,但是我一不小心没拿稳,那条鱼就跳走了。我们往礁石深处走的时候,还发现了几条虾,但是,虾的速度太快了,我们都抓不到。那个哥哥仍然不放弃,经过艰难的努力,终于抓到了一条虾。我们还抓到了许多只大螃蟹。
         到了下午,我们已经玩了很久很久。 在我们洗澡换衣服的时候,妈妈说:“你们要洗的久一点,要把皮肤里的盐粒都清理掉,到了第二天才不会疼。”只是回去之后,我的脖子和哥哥姐姐们的身体都晒伤了,妈妈让我们涂抹了好多好多的芦荟膏。到了第二天,我的脖子就不疼了,哥哥姐姐们的身体也好了,我心里想:”这芦荟膏真管用呀!“
       我觉得这次去海边很好玩,因为我们抓了许多生猛海鲜,我还知道了寄居蟹的正面目,这一次的收获真大!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