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西安游第三天---格格出状况了  

2014-08-25 19:25: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了二天早上,彤彤姐姐突然跑过来叫我和甜甜妹妹说:“快点下去看彩虹呀!”我们急忙走下去,果真看到了两条大彩虹高挂在天空,我们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我想:“怪不得哪个牌子上有“彩云”两个字,有可能就是每次下完雨了之后,就会有彩虹吧!”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后,就去高冠瀑布那里玩了。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就到了高冠瀑布的门口,买完票后就进去了。我看见了一个水池,我马上走过去,看看里面有没有鱼。果然有几条鱼,但是,鱼都死了,我不知道鱼是怎么死的。
        我们继续走着,我听到了“丝”的声音,我问外公这是什么声音,外公说:“这是知了的声音。”但是,知了发出的声音是“知了,知了”的声音,怎么会有“丝”的声音呢?估计这有可能是许多知了在叫,融合起来的声音吧。我们走了一段路后,就到了高冠瀑布潭底,那里有好几个木板子,我们坐到其中几个木板子上,就开始聊天。
        过了一会儿,有人大声说:“谁家的狗掉到水里了!”我们听到了感觉情况不对,左右找格格,啊!格格不见了,我们马上奔过去看到掉到水里的那只小狗果然是格格,我们把格格从水里拉上来了。格格全身湿淋淋的,毛都贴在皮肤上,好像一个全身没有毛的一只小狗。它还不停地打喷嚏,浑身发抖,一定是感冒了,我们把它的全身都擦了一下,再把它抱着,这样就会让它感到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