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高冠瀑布—奇怪的虫子  

2014-08-29 21:4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沿着山路爬了一段后,甜甜妹妹说:“这只虫子是什么呀?”我看了看它的样子,它的样子有点像大苍蝇,眼睛大大的,翅膀也大大的。外公说:“别动!”说完,外公立马用两只手慢慢合拢,把那只虫子盖住,说:“这个虫子叫知了,只有山里才会有,看!那里还有一只呢!”说完,外公又用同样的办法,把知了抓起来给甜甜妹妹,但是甜甜妹妹很怕不要,我们就把一只知了放走了。过了一会儿,外婆想到了一个办法,她捡起路上的一个废弃瓶子,把知了给装进去。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知了的茧,也把它给装进去了。 然后听妈妈和爸爸说,他们小得时候经常在晚上去捉知了,而知了的壳叫“蝉蜕”,是一种中药。
        我看到那只在瓶子里的知了一直在“知了 知了”的叫,它的肚子上有发声器,好像是铠甲一样的三角形,叫声就是从这里发出的。它的背上硬硬的,很涩,感觉有很多小刺。它的腿上有很多的小绒毛。它在一个劲的撞瓶子,它以为它这样做可以逃出来,其实那是不可能的。终于它很累了,爬在瓶底不动了!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