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魔方大侠——呙老师  

2014-09-23 21:2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的时候,语文老师呙老师看到了梅骏骅手上拿着一个魔方。我心里想:“这下完了,上课的时候不能玩魔方,呙老师一定会把梅骏骅的魔方给没收的。”谁知,呙老师把魔方拿过来,举起手里的魔方,说:“现在,我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方秀。心里一下子松了口气然后又高兴了起来,因为呙老师说他的儿子:饶寒了南油小学魔方大赛的第一名,所以,我们都认为呙老师一定很厉害。

 只见呙老师左扭右扭,一下子就把魔方给打乱,魔方被他打乱的五颜六色,我们都不知道怎么拼了。大家心里想:“这么乱呙老师能拼好吗?”但是我们心里越来越高兴,兴奋的都快坐不住了。只见呙老师用非常慢的速度拼魔方,有些人都不看了,把抽屉里的书拿出看,还有的人说:“这个速度太慢了,我都能比他快。”但是,我仍然坚持的看,因为,我相信呙老师一定能拼好的。

    过了一小会儿,呙老师拼好了两面,接着,又拼好了三面。只剩下一面了我们每个同学都聚精会神,看着呙老师把最后一面给拼好。呙老师也进入了聚精会神的状态,只见呙老师很快用手转动着魔方,想快点把魔方给拼好。我们随着呙老师手指的动作,越来越紧张,心都快蹦到嗓子眼了。已经快拼好魔方了,只剩下把下面的那个部位再转一下就可以了呙老师用帅气的姿势用手使劲地转了一下,魔方就拼好了,我们班里的每个人都惊叹了一声。

     离下课只有20分钟了于是,呙老师把大家认为比较厉害的梁正航给叫上来了,他们俩一人一个魔方,来比赛谁拼得最快。321!我们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呙老师和梁正航互不相让,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拼起魔方来。我们班有的拍照,有的在计时,看看谁拼得最快。过了一会儿,梁正航就拼好了,他的时间在两分左右,紧接着,呙老师也不甘示弱,也拼好了,但是,呙老师很快就发现了他手上魔方的破绽,说:“这个魔方是拆过以后,新安上去的,并且,有几个还是装错了的。”但是,呙老师还是认输了。

      最后,老师说:“现在可以写博客了吧?”原来呙老师给我们表演魔方是为了让我们写一篇博客呀!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