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我喜欢的游戏——打篮球  

2015-01-11 10:54: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打篮球,现在差不多每天我都会来到学校打篮球呢!因为我知道篮球是锻炼身体,能让我快快长高的一项运动。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非常不喜欢篮球的,爸爸每次说要和我一起打篮球,我就闹别扭,故意找出一些借口来逃避这个“困境”。但是,我还是只能灰溜溜的听从命令跟爸爸去打篮球了。在篮球场上漫不经心的投上几个球,懒洋洋的做上几个动作,被爸爸教训一顿,然后不开心的回家,最后,爸爸也对我练习篮球失去了信心,就不再强求我打篮球。可是,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情况来了个大逆转!有一节体育课,我们正在自由活动,这时,刘教练突然清了清嗓子,说:“现在参加篮球班的已经有很多人了,现在还想来参加的人就赶快来,不来的就不能参加了!”我心里默默地想:“嗯,可以去看一看,大家现在都喜欢打篮球,并且现在我也没参加什么体育项目的训练班。”在我再三要求爸爸后,爸爸终于同意让我报了篮球班。
       篮球课开始的第一天,刘教练就把我一下子给“放”进了我们班篮球老手的队伍,让我和他们一起训练。跟我和爸爸以前投篮不同的是,我来训练的球不是七号球,竟然是五号球!刘教练大声的说:“投进二十个球休息!”我立即晴天霹雳:“二十个球!我怎么可能投进呀?”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继续投,最后一个也没进。第二天早上,我醒来后,脑子里突然有了一种非常想练习篮球的欲望,于是,我和爸爸立即拿上篮球,到篮球场上去练篮球了。
      让我进步最大的是第二节篮球课,刘教练让我们学习单手投,并且还要进几个。在这之前,我虽然在篮球比赛里看过单手投,却还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于是,刘教练就一步一步的教着我怎么做。到了很快,我就学到了几个非常好的技巧,这个技巧是需要专注、用对力量才可以把握好。刘教练看我学到了这几个技巧,就说:“来试试看吧!”我充满决胜心,用我刚刚学过的技巧,瞄准篮筐,用尽力气使劲一投,“进了!”我不禁欢呼道。接着,我又进了好几球。就是这个技巧,才让我今天当上了篮球队的插板球之王。就在昨天,我第一个连续命中八个球,在训练班排名第一!现在,我越来越爱篮球,有时候还会邀请爸爸跟我一起打篮球呢!
      篮球能快乐,能长高,还能锻炼身体,我非常推荐打篮球!最后我还发现,很多事情并不是做不到,而是不用心,选错了工具或者是道具,才会失败。因此,我们要用心,不断的总结和改正,这才能胜利。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