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我们家的新成员  

2015-11-22 13:46:46|  分类: 云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2015年4月1日前,我还是一个独生子女,没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但是那天妈妈没有给我开玩笑,却给我带来了一个天大的惊喜!
        妈妈怀孕之前,我感到非常的寂寞,于是,在我感到很无聊时,就走到妈妈的身边,明知故问地问妈妈:“妈妈,什么时候再生一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呀?”妈妈的耳朵已经被这个问题骚扰的都长茧子了,斩钉截铁的从口中吐出几个字:“No    way,别,想。”我就像一只斗败的小公鸡,从妈妈的身边灰溜溜的走开了。我每天都问,妈妈每天都否定了我,我的士气越来越弱,妈妈的士气越来越强,但是我仍然不依不饶的问妈妈。想不到,这个“交战”了很久的结局,妈妈竟然被我打败了!在今年4月1日,妈妈就意外的怀了一个小宝宝!
        我看见妈妈的肚子在一天一天变大,我的激动也随之越升越高,满怀期待的等这个宝宝出来,减少一下我心里无数的忧愁和烦恼。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呆了五个月后,有一天,妈妈的肚子就像一只小心翼翼的小白兔,动了一下又迅速的缩了回去。原来是肚子里的宝宝动了一下,但是力道不大,所而代替的是一次轻微的波动。虽然宝宝只动了一下,但是这一下是无比重要的,证明宝宝不仅很健康,还有活力。说到活力,接下来的几个月宝宝可在妈妈的肚子里动来动去,就像一条大肉虫子在妈妈的肚子里扭来扭去,常常使妈妈忍不住发出“啊”的一声,这能让我们知道,宝宝又在肚子里和妈妈“打仗”了。
        我看妈妈肚子那么大,原来的肠子,胃之类的器官原来应有位置都被逐渐变大的宝宝占据了,那他们哪去了呢?我把这个问题问妈妈,妈妈也不知道在哪里。最后我才知道,肠子被挤到了肚子的两侧,而胃之类的被挤到了肚子的上面。因为这个,妈妈的每次吃饭的量急剧下降,一天要吃多几餐,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会因为胸闷而起来很多次。妈妈怀宝宝是多么的辛苦呀!
        这段时期度日如年,妈妈终于在11月14号住院了,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的不能克制,不断地欢跳愉悦:“妈妈马上要生宝宝了,耶耶耶!真高兴呀!”11月16日,轮子的声音让我从高兴中多了一丝为妈妈的担忧,妈妈正躺在病床上,我们正在推妈妈到手术室。妈妈为什么要做手术呢?原来,在10年前,妈妈生我的时候就是剖腹产,所以,今天妈妈还要做剖腹产手术。妈妈被医生推进手术室了,我在手术室外面心急火燎的等待,生怕妈妈出现危险。终于,一辆婴儿车被拖出来了,里面是谁呢?没错!正是妈妈肚子里的宝宝!她是一个女宝宝,小胳膊小腿,和我以前完全不一样,听妈妈说,我一出生就是厚脚丫厚手掌。只见她一只眼睁一只眼闭,睁的眼睛露出了无辜的表情,好像在说:“我在肚子里呆得好好的,你们干吗把我拖出来呀?”她的嘴张得大大的,头不停的扭来扭去,好像在寻找能吃的东西:看来宝宝饿了。
        小妹妹的到来,告别了我独生子女的寂寞。我当上了正式的哥哥。在妹妹的成长道路上,我会把一切的道理教给妹妹,让她成为一个漂亮的小公主。将来,我会为她写更多的博客,记录她的每个成长历程。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