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龙的梦想7:回到曾经的安全地  

2015-12-18 18:24: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中就过了半个月,迪斯和帕加已经恢复过来了前几天急匆匆赶路的体力,变的更加精神饱满,身体肥沃无比,更充满杀伤力,它们已经做好了随时冲上去厮杀一番的准备。
       在这期间,迪斯和帕加已经跃过了青春期,迈入了成年,所以累积起来的经验积少成多的获取了不少,它们的懂得了战术,敌人的弱点和致命部位,获胜的几率会越来越高,直到一击秒杀敌人。
        他们也交到了一些朋友。在火山的附近有一片湖,直通迪斯以前联盟的地带。迪斯和帕加是辛运的,这神秘莫测的大湖里住着一条庞大得无法形容的的沧龙,名叫褐珈。褐珈是一条热心并善良的龙,知道了迪斯和帕加的危机,于是帮迪斯它们提供了一条近路,还能探测前方有没有危机,也能召集自己的朋友来阻挡侵略者。褐珈名副其实的成为了迪斯和帕加的“眼睛”。它们还认识了特暴龙塔娜、棘龙司坦尔、恐爪龙龙群首领安阿德和迅猛龙特里。他们也准备到迪斯联盟的地方去寻找自己的联盟,因此它们组成了一队军团,浩浩荡荡的向博特进发。
        迪斯他们一路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迪斯以前联盟的地盘。现在这个地方依然风水秀丽,郁郁葱葱的大树耸立在迪斯的眼前,一条条小溪静得像镜子一般,一群风神翼龙从他们的头上徐徐飞过,好像在欢迎迪斯到来。此时的迪斯和帕加这时无法欣赏美景,它们的心里充满了复仇的火焰,在三个月前,这里经历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战争,朋友们的灵魂正在这里等着迪斯来复仇。想到这里,迪斯的复仇火焰更加旺盛,恨不得直接变到博特眼前,狠狠给它一点教训!!在路途中,恐龙朋友们帮助了迪斯挡下了任何危险,特里因此受了重伤。朋友们的友谊是迪斯气势更加旺盛。
         果真,迪斯猜测的没错,他们的老熟人博特创建了一群规模庞大的联盟,里面有几十只不同种类的食肉恐龙。迪斯一眼就认出了被里三层外三层保护的博特。迪斯跑开隐蔽处,在众龙惊讶下跑出了联盟的保护层,向着博特扑去......
         想知道更多故事,请等待:龙的梦想8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