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好吃好玩的台湾游 第二天:告别阿里山 日月潭,我来了!  

2015-02-23 22:5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二天,太阳懒洋洋的从天上升起来,我们吃完早饭准备前往阿里山的天长地久桥。
      听蒋导游说,天长地久桥于1937年建成,是两座单独的钢索桥,上为天长桥,下为地久桥,所以被称为天长地久桥。
      几十分钟之后,我们到达了天长地久桥。我下车后,突然看到了一家卖甘蔗汁的店里有一只变色龙!我赶紧跑过去,想看看这个变色龙。我轻轻地触摸着变色龙,嘴里嚷嚷着:“哇!变色龙好可爱呀!”里面的老板听到了我说的这句话,立即纠正道:“这不是变色龙,是猎绿蜥,是一种濒危物种。”我心里想到:“这家店的老板这么厉害呀!就连濒危物种都能找到!”我很佩服他。
好吃好玩的台湾游     第二天:告别阿里山  日月潭,我来了!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接着我就去了比较低的地久桥。我心里估算,地久桥大约高十米,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入口处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现在桥上的人数,它旁边还有一个报警装置,如果人数超标了,报警装置就会向起声来,提醒人们不要再上桥了,不然桥会塌的。我走在桥上,下面就是长长的河,我每走一步,都感觉有一点点胆战心惊,但是,我还是一步一步的走到了桥的对面。走回去的时候,我就没有先过来的时候那么紧张了,而是大步的跨完了地久桥。
好吃好玩的台湾游     第二天:告别阿里山  日月潭,我来了!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走完了地久桥,我的目标就是前往更高的天长桥。我抬头绕了一圈,才发现了天长桥,而天长桥却还要爬楼梯才能上去。爬了很久以后,我们终于如愿以偿的到达了天长桥的入口。天长桥也跟地久桥一样,也有一个牌子,旁边也有一个报警装置。我站在天长桥往下看:“啊哦,这么高呀!快到30米了!”不过,我还是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当我再次往下看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地方:河水竟然是绿色的!“难道是河底有青苔?还是河水被污染了?”我心里想。不知不觉中,我就走到了天长桥的对面。在对面,我又见到了我新交的兄弟沈子程。因为是在天长地久桥这里,于是,我们两就自然成了:天长地久兄弟!
好吃好玩的台湾游     第二天:告别阿里山  日月潭,我来了!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好吃好玩的台湾游     第二天:告别阿里山  日月潭,我来了!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去绿盈牧场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绿盈牧场,那里的阿姨给了我们每人一张票,说:“一会儿就有鹅妈妈赛跑了,用你们手中的票,才能进场。走了一小会儿后,我们就到达了鹅妈妈赛跑的地方。那里的阿姨摆了1~7的卡牌,让我们选其中一种数字,我选的是6号,我的兄弟也选的是6号。
      滴!鹅妈妈赛跑开始了!鹅妈妈争先恐后的的向前跑,准备吃终点的食物。那样子一摆一摆的,非常可爱。我们大声的喊:“六号!加油!”就在鹅妈妈快到终点的时候,我们都屏住了呼吸,仔细的看着跑道,看看哪一号的鹅妈妈能第一个到终点。随着哨声的响起,那里的阿姨大声地喊道:“六号第一名!”我们立即欢呼起来。我抽了一个酸酸乳,非常的好吃。那里的阿姨看我可爱,就又送了我几颗牛奶糖。接着,我们又去画了小牛瓶子,还去喂了兔子和鱼。
 好吃好玩的台湾游     第二天:告别阿里山  日月潭,我来了!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好吃好玩的台湾游     第二天:告别阿里山  日月潭,我来了!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好吃好玩的台湾游     第二天:告别阿里山  日月潭,我来了!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到了晚上,我们就要前往我一直期待的书本中讲的日月潭了。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