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蚕宝宝的一生《第二章》娇气的蚕宝宝  

2015-03-21 22:11: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要说蚕宝宝娇气呢?这是有原因的。
      在一年级我养蚕的时候,有一件事情让我深刻的记在脑子里。有一天,我给蚕换桑叶,发现有一些蚕都不动了,我动了那些蚕好几下,最后它们都不动,身子皱皱巴巴的还看到了流出黄色的液体,原来蚕们死了,我决定找出蚕死亡的原因。终于被我发现,是爸爸在抽烟的原因,没过几个小时,又有一条蚕死了。我知道蚕是怎么死了的之后,非常注意把蚕摆在哪里,如果那个地方有奇怪的味道的话,我就马上给蚕转移到我认为安全的地方。
       现在我的鼻子特别敏感,只要有奇怪的味道,甚至饭菜香的味道和香水味,都会马上引起我的注意。有一次,妈妈在厨房里炒菜,蚕宝宝的盒子就在客厅里。突然,妈妈把厨房门打开,端上来一盘香喷喷的菜,爸爸高兴了,可是我却急得手忙脚乱,赶紧把蚕转换到其他的房间。所以,每次我的房间门都会紧闭着的,我妈妈有时候还认为我在偷偷的玩ipad呢!
      不只这样,蚕宝宝还怕水。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觉得其他动物都要喝很多水,蚕宝宝那么久没喝水,肯定很渴了。于是,我接了一点点水,倒在蚕宝宝的“小屋”里面,心里想:‘蚕宝宝一定不渴了!“等第二天的时候,我发现有好几只蚕都死了,我想了一会儿:”可能是我昨天倒水才死的。”于是我上网查了一下,果然,蚕怕水。所以我就记下了这一点。
       蚕不止怕水,也怕热、凉、香、药和光,蚕是不是很娇气呢?
       想知道我们家蚕的情况,请等待:蚕宝宝的一生《第三章》。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