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蚕宝宝的一生《第三章》贪吃的蚕宝宝  

2015-03-22 11:56: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蚕宝宝只吃很少桑叶,但是现在它们吃的桑叶更多了!
      现在的蚕宝宝已经长得非常的大了,别人也送给了我不少蚕,蚕的数量也在增多,所以我每天都要日夜不停地喂桑叶,每天至少要喂4~5片大桑叶,不然的话蚕宝宝会很饿就长不大。有一次,我拿了一片大桑叶,放进了“小屋”里头,过了半个小时,我来看看蚕吃的怎样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蚕竟然把桑叶给吃光了!还有一次我还是老样子,给蚕宝宝喂了一片大大的桑叶,过了半晌,我又过来看,发现这些蚕还在不停的吃,仿佛快要把里面所有的东西给吃了!
      不过,蚕天天都吃那么多桑叶,长的也就越来越快,排出的蚕沙也就越来越多。才清理完蚕房一天,第二天就堆满了蚕沙,因此,我清理蚕沙就需要更加勤快。有一次,我正在清理蚕沙,但是,我需要把蚕全都放到另一片叶子上,才能清理干净。于是,我抓起一条正在贪婪的吃着桑叶的蚕,我把它拽起来了以后,它依然不放弃,嘴里还叼着一片桑叶,但身子还在我的手指间努力的扭动着想挣脱我的手指。但它太不自量力了,身体还没我的手指粗,所以我轻易的就把这只贪婪的蚕给放到另一片桑叶上来了。
      几天了我只看到了一块皮,这代表这些蚕基本上都没蜕皮。我问妈妈:“为什么蚕吃了那么久,还不蜕皮呀?”妈妈笑着说:“因为蚕长得越大,食桑的天数就越来越多。所以,你先不着急,这些蚕吃得越多,就会更快的蜕皮。”
      现在,我的蚕是三龄蚕,蚕得到五龄蚕才能结蛹。现在蚕的食量那么大,以后食量就会更大,说不定我那么一大包桑叶,还不够给蚕吃呢!
      要想知道我就蚕的情况,请等待:蚕宝宝的一生《第四章》。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