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走进《爱德华的奇妙之旅》  

2015-05-27 20:1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打开了一本书,名叫《爱德华的奇妙之旅》,故事内容柔大概是这样的:从前,有一只名叫爱德华的瓷兔子, 他被一个名叫阿比林的女孩深深的爱护着,但是,爱德华却不爱阿比林,就连阿比林向她的别人称赞爱德华的事情,爱德华也毫不在意。然而,在一次阿比林休假的时候,爱德华被阿比林的朋友扔进大海了,他才懂阿比林的爱是多么的珍贵,但是现在却找不回来了。从此开始,爱德华才决定用心的爱着每一个爱他的人。
         爱德华在海底漂流了很久,被渔夫的鱼网打捞上来了,送给了他的老婆内莉,内莉是个善良而有爱心的女人,她非常喜欢爱德华。爱德华又找回了失去的爱。但是,好景不长,内莉的女儿洛莉,洛莉是个粗鲁的女人,没有爱心。她看见了爱德华,把它塞进了垃圾桶。爱德华又在垃圾桶呆了一百多天,被一只狗带给了一个流浪汉,其他的流浪汉见了爱德华,都纷纷把他们孩子的名字告诉了爱德华。但是,他们一次在火车上,列车长把爱德华给踢下火车了。过了几天,他又被一个老奶奶给带了回去,钉在了木板上。
          到了第二天,他被一个小男孩给解救了,他叫布赖斯,布莱斯是一个贫穷但是也很善良的人,他把爱德华送给了他的妹妹。最后,布赖斯的妹妹因为得病死去了,布赖斯没有钱只能和爱德华让爱德华跳舞赚钱来填饱肚子,最后还是一无所获,在餐馆吃饭的时候,那里的厨师把爱德华的头摔破了。
          最后,爱德华被一个工程师修好了并放在了他的商店里。那时爱德华已经不想再爱了。又过了很久,爱德华都没有被带走。当一个老娃娃对他说会有人来把它带走的时候,爱德华又改变了。果然,在有一天,爱德华果然被一个女孩买走了,爱德华发现,那个人就是阿比林。
         这趟旅程仿佛绕了一个圈,现在已经到终点了。这趟旅程改变了爱德华,他知道了什么是爱,爱有多珍贵,要好好珍惜她。他遇见了许多性格不一样的人,善良的人,粗鲁的人......爱德华知道,有爱心的人是善良的人,爱德华会被一直爱护着,粗鲁的人是没爱心的人,爱德华换只能遭遇被踢、被扔这种结果。每一次分别都是下一次新的爱心传递,有时候他会被人爱着,但有时候也会受到伤害。
           爷爷奶奶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爱我们,我们也要爱我们以后的子子孙孙......如果我们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我们的生活都会美丽多彩。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