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有趣的六一  

2015-06-01 19:50: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班里的人不像以前懒洋洋的,而是精力非常充沛,因为马上到六一儿童节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老师说我们下午不用上课,是到电教中心搞游园活动的,我们立即欢呼起来。到了电教中心,家长们都已经将电教室装饰完毕了,屋顶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好像屋顶上有一朵朵美丽的花。老师说有四个游戏,第一个是“金鸡独立”,第二个是“扔塑料环”,第三个是“接龙”,第四个是“筷子夹弹珠”。每过关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得一枚贴纸,五个贴纸可以换一个奖品。
      游园活动开始了,我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到“金鸡独立”的游戏地点,准备“大开杀戒”。组织“金鸡独立”的家长让我和张哲鹏一起比。时间过了很久,我们没有分出胜负,但是我最后还是输了。
     接着我又跑到了“接龙”的游戏地点,“接龙”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人给自己起一个水果的名字,让后说出你的“名字”加一个蹲,当你说完了两遍以后,你可以说出其他人的“名字”,让后其他人就要继续接,直到有人接不下去了,那个人就淘汰了。参与者奖一朵红花,“冠军”奖两朵红花。游戏开始了,我的”名字“叫西瓜。过了一会儿,就剩我和王子杰了,王子杰的“名字”叫芒果。我们俩一直僵持了很久很久,就连那里的家长都说我们很厉害,于是我们更卖力了。最后,我说完:“西瓜蹲完芒果蹲”的时候,王子杰就接不下去了,于是我就成了“冠军”。
          接着我到了“筷子夹弹珠”游戏的地点,准备“一决高下”。我对战的是颜亿民。游戏开始了,刚开始的阶段里,颜亿民领先了我一些弹珠,于是我就拼命用全力夹起弹珠。我的手机械性的夹着弹珠,感觉手已经不是我的了,仿佛过了整整一天,游戏结束了,我以一颗弹珠险些赢过颜亿民,夺得了“冠军”。
         游园活动结束了,我获得了十枚贴纸,换到了两盒乐高。我们还看了六一联欢晚会。
         这一次的六一是我获得了最多礼物的一次,在学校得到了4个礼物,爸爸送了我一盒乐高,妈妈还送了我一套《荒野求生》的书,我非常高兴。这套《荒野求生》的作者是贝尔 .格里尔斯,是我非常崇拜和羡慕的探险家。等我看完这些书,我会告诉你们我的心得。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