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龙的梦想5:帕加的优点和缺点  

2015-08-18 17:3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迪斯和帕加认识后,迪斯发现帕加是一只机智的龙,比如说有一次迪斯和帕加正在对付一只特暴龙,因为特暴龙是成年的,身材庞大,战斗经验丰富,而迪斯和帕加是未成年的,在这方面明显经验不多,这一次战斗的胜算并不大。但是那只特暴龙的智商明显很低,所以需要智取而不是蛮冲。于是帕加想出了一个好的办法,他先让迪斯躲起来,然后帕加再藏到一个茂密的草丛里,用尾巴使劲的扇着另一个草丛,另一个草丛的草就随风起伏。愚蠢的特暴龙以为那个草丛就藏的是帕加,于是恶狠狠的咆哮一声,跑向那个“假草丛”。迪斯和帕加趁这个机会,像闪电一样跳出来,扑向特暴龙的背,使劲的撕咬,恍然大悟的特暴龙这明白被自己中计了,顾不得血流如注,惊慌失措地逃跑了。
          虽然帕加很机智,但是帕加体力和战斗能力不行,有一次,帕加和迪斯正在追赶一只包头龙,帕加刚刚跑了一段距离就已经累得不行了,于是迪斯让帕加休息一会儿,他自己单独对付包头龙。那只包头龙虽然看起来很笨,但是可以从它狡猾的目光看出它足智多谋,可怕的是那只包头龙还发现帕加体力和战斗能力不行,而迪斯的稍显稚嫩,作战能力却很强,迪斯没了帕加肯定会方寸大乱,无从下手。于是就将目标先转向了帕加。包头龙很快就引开了迪斯,然后自己偷偷的接近帕加,想伤害它,帕加发现了,站起来迎战。但是帕加的战斗能力太差了,马上就落了下风,要不是迪斯及时赶到,帕加肯定凶多吉少了。
          想知道更多精彩,请等待:龙的梦想:6。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