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西安游记1:(1)独自乘飞机  

2015-08-22 10:27:24|  分类: 2015回西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6日,我准备回西安了!这次和以往不同,没有爸爸妈妈陪伴,我要自己独自回西安,心里有些按捺不住激动起来。
         去机场的路上,爸爸对我说:“你这一次坐飞机是没有人陪伴的,是无人陪伴儿童,所以你就要按照空姐指示登机和下飞机。”我点了点头,心里想:“这一次一定很刺激!肯定是一次大冒险!”到了机场后,爸爸和我到了无人陪伴儿童登记的地方,爸爸从空姐那里领了一件黄衣服给我,黄衣服上面写着“无人陪伴儿童”,爸爸说穿了这件黄衣服,在机场如果不小心迷路了,空姐也会很快地找到你在哪里。接着,爸爸又给我了一个蓝颜色的小本子,上面写着“护照”两个字,我好奇地翻开本子,看到里面有许多盖印章的方格,爸爸对我说:“到了飞机上,你就让空姐给你的“护照”上面盖章,如果集齐两个印章,你就可以换一个奖品。我想:“哇!还有礼物!真是不错哦!”
       不止是我一个无人陪伴儿童,还有其他无人陪伴儿童,我数了数,一共有7个!最小的有3岁,最大的已经有12岁了。我心里想:“想不到一次就有那么多的无人陪伴儿童一起玩!”这时,带我们的空姐来了,她叫我们排成一列,爸爸又再次叮嘱我带好随身行李,因为有很多带给西安亲戚的礼物。我告别了爸爸,高高兴兴地向候机厅进发了。
         我们稍作休息以后,到了候机厅。因为这一次我们我们七个无人陪伴儿童有一部分是去北京的,有一部分是去西安的,所以我们被分成了两个航班。我们这个航班有四个无人陪伴儿童,然后又有一个无人陪伴儿童加入了,所以这一个航班就有五个无人陪伴儿童。
        过了一会儿后,空姐说我们可以登机了,于是我们排成一列,整整齐齐的往飞机走去。到了飞机上,我发现我们五个无人陪伴儿童靠的位置很近,我还跟另外一个无人陪伴儿童坐在一起!我们上飞机后,我发现飞机上只有我们五个和空姐,原来无人陪伴儿童是可以先登机的!
       过了大约两个半小时,我们顺利抵达了西安咸阳机场,我的第一次独自坐飞机也就结束了。在机场外,外公、外婆还有小姨夫都在等着我,而“护照”上面也有一个印章了,空姐说再坐一次飞机,就可以获得礼物了。
        这是我到了西安的第一天,后面的几天还会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