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假期总结:快乐的暑假  

2015-08-28 18:1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次的暑假非常多彩,因为我的考试成绩不错,并且我去西安之前的一周内把学校发的“快乐假期”几乎做完了,所以这一次的暑假才很多彩。在这个暑假,我除了玩就是吃好吃的,因为西安的亲戚非常多,所以,我就成了“流浪儿”这家住几天,那家住几天,开心极了!
          到了西安,我仔细的嗅着西安的空气,发现西安的空气虽然没有深圳的清新,但是也算不错了,空气中有一些干燥。因为西安的小吃非常多并且很著名,所以我到了西安后,就不停地吃着西安的著名小吃:肉夹馍、烤肉、油炸菜夹馍、肉丸麻辣汤、酱饼、凉皮、烤肉......说都说不完,我还边吃边想:“如果我回深圳了,会不会强制接受爸爸的魔鬼训练呢?不想这些,回深圳再说。”结果我慢慢的变胖了,回到深圳后还是只能接受爸爸的魔鬼训练。
           我来到了外公外婆的厂里,那里有一个大哥哥,他家住在兴平,他平常不爱说话,有礼貌,他经常把自己锁在家里写作业,这让我真搞不懂,放假不是应该玩的吗?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我爸爸妈妈生活的地方:华山脚下。听爸爸妈妈说他们小时候的华山脚下生活的人很多,而我这一次去华山,我发现空旷旷的,只是有许多漂亮的景色,人都没有见几个,这和爸爸妈妈描述的不一样啊!还有华山的资料:华山又称西岳,为五岳之一,海拔2154.9米,位于中国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城南,西距西安市120公里,秦、晋、豫黄河三角洲交汇处,南接秦岭,北瞰黄河,扼西北进出中原之门户。华山山体倚天拔地,四面如削,更有千尺幢、百尺峡、苍龙岭、鹞子翻身、长空栈道等十分险峻之地,被誉为“奇险天下第一山”。爸爸妈妈小时候都去爬过几次华山,明年我将要和爸爸去爬华山探险呢。
          我来到了小姨家住几天,小姨的女儿是恬恬妹妹,她虽然不听小姨的话,但是却听她爷爷奶奶的话,恬恬妹妹的奶奶一叫她不要看电视,恬恬妹妹就乖乖的关掉电视。我的小姨做手工糕点也很厉害,只见她在厨房不一会儿,就拿出一大堆我才超市和蛋糕店才能吃到的东西,泡芙、巧克力雪糕等等,看得我眼花缭乱,尝起来味道非常棒。
          过了不久,我又来到了姑姑家,姑姑非常喜欢我,马上就给我做了许多好吃的,其中有一道菜是我从来没见过的东西,看起来是一种昆虫,但又有点眼熟......什么?知了!去年在高冠瀑布时外公给我捉过几只这样的知了,外公还说没长翅膀的知了炸出来很好吃,今天我终于见到了。姑姑说:“知了的味道很好吃的,不信你也吃吃看。”于是我尝了一只知了,味道不错,肉的味道像沙丁鱼,就是皮有点硬。
       然后, 我来到了伯伯家,晨晨姐姐是西工大的研究生,她懂得很多化学的知识,她跟我讲她学到的知识,让我佩服不已,而伯伯呢,他就教我下象棋,伯伯的下象棋可绝了,不一会儿就赢了网络上的对手一盘棋,我心里很佩服伯伯下象棋的功夫。
            因为西安天气很热,我和小姨们到了蓝田,蓝田的天气不仅很凉爽,甚至有时候还会觉得有点儿冷。从早上到下午,我们一直很欢快的玩,直到傍晚,妈妈给小姨打电话,问:“你们这边下雨了吗?”小姨回答说:“这里天气很好呀,没有下雨。”妈妈说:“那你们赶紧回去,可能马上就会下雨,我看到有黄色暴雨警报,西安城区那里已经下很大了。“我们也看天慢慢的黑下来了,于是马上回到了我们住的农家乐。过了不久,外面果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第二天我们才知道,在我们回去的同样时间,在离我们两公里外的一个地方出现了很大的泥石流,9人被冲走了,而我们当时还想在那里住呢!真是幸运!同时,我也为那些死去的人感到悲哀。
          想拥有一个快乐的假期,要必须考一个好成绩和加快写作业,这样你才能没压力的放心玩。这就是我的多彩假期,你们的假期是多彩的吗?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