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我们的校园  

2015-09-19 12:13: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我是南油小学的小向导:董乾宇,现在由我来带领你们参观我们的校园吧!
        一进大门,看!“南油小学”这几个亮晶晶的大字印在一个牌子上,牌子的前面有一丛红彤彤的鸡冠花,红的像烧起来一样。从它们的精神面貌来看,它们的生命力有多么的旺盛!好像感觉那火红火红的鸡冠花用那美丽的舞蹈来欢迎我们。在牌子后面,有3~4课高高的松树,他们个个都昂首挺胸,好像觉得他们想一个个帅气的士兵,向我们敬礼。
        到了操场,我们发现了以前那可爱的海豚雕像:跃。原来是他“搬家”过来了。操场上有许许多多漂亮的花朵,其中有一种叫金喇叭花的花,看她那闪闪发亮的金喇叭,好像感觉它吹着喇叭,欢迎我们到来一样。还有一种有趣的植物,它的叶子像一根麻绳一样,让我们感觉很奇怪。
         来到了生态园,就感觉进了一个迷宫,里面神秘莫测。生态园里面有郁郁葱葱的大树,看了觉得很舒服。那绿油油的颜色真是给了眼睛一顿大餐。没走多远,就发现了好多巨大的标本,有蜗牛、蝗虫、水螅、血吸虫等等。最奇怪的当然是血吸虫了,血吸虫就感觉像人体的血管组织一样,你看了总会有点心惊肉跳。还有我们的老朋友:可爱的熊猫、凶猛的鳄鱼和可怕的恐龙等等。我看见一只庞大的手抱着地球,这应该代表我们要好好保护地球。生态园里还有一堵墙,墙上画着从猴子到人类的过程,这下我明白了,原来从猴子到人类的时间有多漫长!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你们想去吗?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