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深圳湾晨跑  

2015-10-06 11:10: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3日,我和爸爸约定去深圳湾晨跑。
      到了6:30分了,我早早的睁开眼睛了,心里想到:“爸爸应该会起来了吧,我看爸爸昨天很早就睡了,今天应该会比我早起来了吧!”我漫不经心的把头扭在另一侧,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爸爸竟然从他们的大床上“转移”到我的小床上来了!后来我才知道爸爸到我的小床上的原因了,原来爸爸想叫我起床,想不到没把我叫醒,自己到呼呼大睡起来了!难道昨天我们跑健身房跑多了,爸爸的身体体能还没恢复?大人的体能还真没有小孩恢复的快啊!我的头上立即“掉”下来三条黑线。
        终于,在一番修复后,爸爸终于“战胜”了瞌睡虫,精神抖擞的起来带我去跑步了。
       我们坐车来到了红树林,一下车眼前的景色突然开阔起来了,以往那些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没有到来,迎接我们的只有那些绿油油的小草、郁郁葱葱的大树和被照着闪闪发亮的石子路。爸爸的手指透过朦朦胧胧的薄雾,指向离我们远在天边的深圳湾大桥,对我说:“我们的目标是跑到深圳湾大桥底部的前面,跑到运动公园的大草坪,大约13公里。”我想:“哇!那么远的距离,大桥仿佛就是一条细线,大桥的另一头我已经看不到了。要跑多久呢?不过也正好,我可以挑战一下我自己!”到了起点,只见有5~6个人正在活动身体,也是和我们一样来锻炼身体的。
        刚跑到海边的小路,一股新鲜的,参杂着海水腥味的空气味扑鼻而来,就算无精打采的人,只吸一口,马上精神焕发。太阳刚刚露出了一个头,好像它刚刚被叫醒,还是不想起来似的。可是一大早还要工作,太阳只好又懒洋洋的露着半边身子起来了。从远处还能听到几声鸟叫,原来鸟儿早起抓鱼吃了。偶尔见到几只穿着雪白的衣裳的鸟儿飞过向我问好,好像在为我们助威。白云妹妹被早晨的太阳照得红彤彤的,变得更加美丽、优雅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跑过了一个拐弯处,我回头一看,竟然被自己的速度惊呆了,现在连起点都变得已经被薄雾笼罩得迷迷糊糊的,我想:“才过了几分钟,竟然就跑了这么远!”又跑了几分钟后,路上的人慢慢变多了,这些人有的跑步,有的骑自行车,还有的在散步。
        跑的越来越远,深圳湾大桥离着我们越来越近,隐隐约约的能看到他的轮廓了。深圳湾大桥起初是细线一般,接着变成粗线,接着是发卡大小.,后来已经变得有拳头大小了,还在不停的变大。在路途中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有时候,看似近在咫尺的事物,却又远在天边,比如说我们看见了一个体育馆,前面的路感觉都不长了,估计跑500米就到了,最后还是跑了两公里才经过了体育馆。看似远在天边的事物,却又近在咫尺,比如说起初深圳湾大桥看似离我们很远,但是只过了几分钟,深圳湾大桥就已经变大了1~2倍。
        才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就跑完一半的路程,到达了深圳湾的火炬标志物。越过火炬标志物,旁边的居民楼慢慢地多了起来,不再像红树林那样,只能若隐若现的看到几座居民楼,大概是红树林是保护区的缘故吧。再往前跑了一段距离,我们看到了一群人在活动身体和做瑜伽,他们就是大部队,也准备开始跑步了。
        终于,我们终于跑过了深圳湾大桥,到达了深圳湾运动公园的大草坪,时间总共是1小时08分,已经突破了我的极限!
        深圳湾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还是一个运动的好地方。虽然路程远,但是途中还能发现许多美丽的景色,这可是跑操场和健身房都不能取代的。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