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我敬佩的人  

2016-04-17 17:5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敬佩的人,是全世界最关心,最呵护我的人。他陪伴我走遍每个角落,挑战每一次的极限。当自己快要放弃时,他挺身而出,鼓励我,为我加油,他就是:爸爸!
       我的爸爸虽然年龄过了40岁,马上就要迈进中年人的行列了,但他却看起来却像30岁的活力满满的年轻人。别看我爸爸的体重可以和胖子攀比,但是他长得不是横肉满满的肥肉,而是硬得像石头一样的肌肉。因为他热爱运动,他会打羽毛球,打篮球,跑步等很多的运动。他尤其喜欢跑步,就算他的身体不舒服,他也会努力坚持来完成自己的运动目标,甚至爸爸发低烧,他也跑了13公里。因为爸爸总是说,运动可以强壮身体,战胜病痛。当每我跑步时到了体力的难关想要放弃时,我就会想一想爸爸:“我一定要像爸爸那样,永不放弃!“
         别看我的爸爸像一个大老爷们,做细活可一点也不含糊。就说缝东西吧,可是更是技高一筹,甚至都超过了本来就应该会缝东西的妈妈!听姑姑说爸爸小的时候,他的袜子破了一个洞就自己缝好了,竟然缝的看不到痕迹。看吧,这次我校服上的布队徽就是爸爸一针一线缝上去的,那针线缝得可真均匀啊,妈妈看得都惊讶不已、自愧不如,好几个同学们看见了也都说缝得真好。所以,爸爸也经常说:“细节决定成败。”
        爸爸耳朵有时候真可谓是顺风耳。一天晚上,爸爸有点儿咳嗽,为了不要把咳嗽传染给妹妹,就自觉地睡在沙发上。而碰巧我也有点发烧,需要不停地喝水。半夜,我想上厕所,就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准备“扑向”我的“救命恩人”:洗手间。为甚,而我要蹑手蹑脚的呢?因为我怕爸爸察觉到我在“行动”,像个拦路虎一样拦住我,让我把一大缸水给喝完。而我又不想喝水,我只想畅快地的上个洗手间,然后安安稳稳的睡到天亮。但是,我的计谋失败了,平时睡觉很沉的爸爸,今天的耳朵就像孟浩然的耳朵,半夜三更也是醒的。正当我从厕所出来暗自得意计划成功时,爸爸迅速从沙发上一蹦三尺高,一个箭步冲到饮水机旁接满一大缸温水,再把我一抓,然后用温柔而又带命令的语调说:“把这杯水喝完。”我无可奈何,因为我挣脱不了爸爸的“怀抱”,只能乖乖地把一缸子水解决掉。
        我的爸爸,做事情可谓是条条有序:早上准时起来到店里,然后到晚上的同一时间回家,而我们都睡了,爸爸也就静悄悄的在客厅看电视,到了很晚才睡觉。为什么这样呢?因为,听妈妈讲我小时候经常半夜睡醒哭闹,这个时候都是爸爸来哄我睡觉,好让妈妈能好好休息。现在虽然妹妹不像我那样,但是,爸爸已经形成这个习惯了。
         我的爸爸,虽然在店里忙忙碌碌,但是照顾云宝和我也是very good,是一个非常称职的爸爸。每一次晚上,只要我一有时间,爸爸不管工作都辛苦,都会抽出时间,和我一起打羽毛球。步行街有一条满是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的美食街。每到周末,爸爸就会陪我一次去给我买吃的,不管他多么忙。爸爸照顾云宝也是杠杠的:每一天早上,爸爸一起来一马当先抱云宝和她玩,只要他一有时间,他就会让外公外婆休息他来照顾云宝。
         爸爸经常对我说,做人一定要讲“诚信“。虽然爸爸只是一家小店的老板,但是,他却非常有诚信。就算爸爸找了顾客五块钱,顾客忘拿了,爸爸也会等顾客来拿。
         尽管爸爸每天都非常忙碌,但是,他却会想尽办法挤出时间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爸爸!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