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龙的梦想8:战胜博特  

2016-04-04 11:5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对两条强健有力,训练有素的恐龙,博特也故作轻松,以不同寻常的实力挡开了迪斯和帕加的攻击,而这时,博特的手下也醒悟过来,一只只凶猛无比地扑了过来。虽然他们训练了很久,但是毕竟敌众我寡,迪斯和帕加也慢慢支撑不住了,只能勉勉强强支撑着拖延时间,再找寻对方的弱点。就在这个紧急关头,一些被博特抢夺了地盘的恐龙也赶来帮忙。虽然有支援了,但是还是战胜不了博特这帮无耻之徒。

虽然博特的手下身强力壮,但是都头脑简单,只会是敌不过:“诸葛亮”帕加的。他看着旁边有茂密的草丛,每一从都有几米高,突然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不如我们先假装逃跑,偷偷地让一些身体小、跑得快,而又凶猛的恐龙藏起来,迅猛龙和重爪龙是不二之选。等那些恐龙被诱惑,追到包围圈来时,就让迅猛龙和重爪龙从左右的方向冲向敌人,使那些恐龙手忙脚乱,然后逃跑了的恐龙见缝插针,再来支援,应该是能打得过的。

于是,由迪斯和帕加带头,率领一群身强力壮,身体笨重的恐龙逃跑。而博特也没注意到少了些“小家伙”。离包围圈越来越近了,帕加的心也就揪了起来:“会不会有效果呢,这可是孤注一掷的机会啊!”就在进入包围圈的刹那,许许多多的迅猛龙和重爪龙冲出来,用自己的牙齿和爪子骚扰着敌人。当疼痛落在敌人的身上时,他们才慢慢的醒悟过来,想反抗又来不及了,迪斯和帕加他们也冲进敌人的保护层战斗,很快地就制服了博特的手下。现在只剩博特一条龙了,他刚想逃跑,身后又被其他的恐龙团团围住了,看来博特是必死无疑了。

博特被打败了,迪斯和帕加成了这个地盘的主人,但他们并没有抢夺别的地盘,使这个地方被敌人打得支离破碎,而是细心呵护这个地方,不就,这个地盘就成了风水最秀丽的地区。

想知道跟多精彩,敬请等待:龙的梦想:9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