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南油小学,再见!  

2016-05-21 19:39: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四,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饭,突然“轰”的一声巨响,犹如炸弹爆炸一般,吓得我连吃饭的勺子都不由自主地滑落在地下。
       “现在要下暴雨了,难道打雷了?还劈到我们这儿来了?”我心中浮现出一个画面:一道闪电挥舞着长长的,金色的鞭子,向我们冲来。“妈呀!赶紧收起包裹逃跑吧,逃啊!不然被雷劈了可就尸骨未存了!”一秒过去了,一分过去了,闪电还是没有开始它的恶作剧。“难道一栋高楼大厦倒塌了?那可是个”壮观“的场面啊!多少人的千辛万苦都功亏一贯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困在废墟里呢!我要不要参加救援?”正当我洋洋自得,为自己的壮举义愤填庸,准备大干一场时,耳边却传来一阵妈妈淡定的声音:“南油小学终于拆完了!”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往窗外定睛一看,才真相大白:一个熟悉的画面在我的眼中消失了。南油小学呢?我找找看。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才发现了昔日南油小学那一点点的影子。“咦,南油小学变矮了?工作人员拆的挺迅速的,昨天还有一半,今天只冒出一个角了。”仔细一看,曾经的那个高大雄伟的南油小学现在已经破烂不堪。南油小学如泰山一般到下了......曾经那个陪伴我们几年的小学变成了废墟......废墟四周一片烟雾,似乎是南油小学最后的一次表演。半晌,烟雾才慢慢散去,隐隐约约的露出了废墟的身影。几台挖掘机站在废墟上,得意洋洋的挥动铲子,似乎这是它们的领地。曾经的南油小学消失了,只剩下这一片废墟和残骸。
南油小学,再见!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南油小学,再见!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与满目苍夷的废墟截然不同的是:离废墟不远处傲然挺立着一棵凤凰树。凤凰树上开着红的像火一般燃烧着的凤凰花,似乎是一个个穿着红衣裳跳舞的小精灵。希望这棵凤凰树能幸存下来,不让它在我们眼中消失,好让我们以后能得到些许回忆。
南油小学,再见! - 胜利小组    董乾宇 -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虽然老南油小学退役了,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赶旧人”。过几年,南油小学就会焕然一新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看过规划图,那时候的南油小学就像一个庞然大物,可以说是高端霸气上档次,会有许许多多的同学快乐的玩耍,热闹非凡。我希望南油小学能快点建好,让那片笑声中也有我的笑声......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