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未来的火车  

2016-05-06 19:48:07|  分类: 未来的变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0年后的今天,是一件让我兴高采烈的事,为什呢?why?因为我即将乘坐未来的火车到40光年以外的星球和我爸爸妈妈碰面,一想到这件事,我的心就不住的增加马达,似乎马上就会蹦出来。
        我乘坐太阳能汽车来到火车站,放眼望去:“这不是火车站,这不是一个小区嘛!”我情不自禁的感叹道。没错,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栋栋高耸入云的建筑,一辆辆银河快车像一个个勤劳的运送工,日夜不停的忙碌着。建筑内,机器人代替了服务员,无论是指点方向,还是问东西,问事件,它都能以你意想不到的速度回答。火车站表面看已经巨大无比,但是里面却更大,就像一个忙忙碌碌的办公楼,餐馆,服装店,玩具店等等,应有尽有,就像一个商场。有些人甚至不是来坐火车,而是来逛街。
          我坐上了银河快车,银河快车有300米长,无人驾驶,分为几十个车厢,每一扇门前都有自动感应系统,它可以辨别你的指纹,准确无误的辨别出你是否是坐这趟车的乘客。如果是犯罪嫌疑人,它就会发出无线电波到控制站,警察就会立马行动,把他送入警察局。
         车厢里面有懒人座椅,勤人座椅,平常人座椅,秀才座椅,残疾人座椅等等等等,这里可以专门为人们提供自己最想要的东西。我毋庸置疑的坐上了平常人座椅,之间看似平常的座椅突然变成了一间小屋子。我乘坐银河快车时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因为全球变暖,平常的最高温度都可达到40度!我已经累的满头大汗,这只是家常便饭,没有一个人是不流汗的,因此我们在阳光下是弱不禁风。我突然感觉到一阵凉气,原来小屋子的感应空调启动了,它能根据我的热量,判断是否要开空调。如果是遇上了寒冷的冬天,它也会根据我的热量放热风。椅子缓缓下移,似乎我只要轻轻一弹,它就会栽倒下去,变成一张床。这时出现了一个微型电脑,里面正有服务员在详细介绍银河快车各式各样的特点。正当我兴高采烈的听着服务员讲解时,突然一声轻微的震动,原来火车启动了,奇幻之旅就要开始喽!
         跟着服务员的话语,我迷迷糊糊的了解了:我们现在以光速行驶,半晌后我们就会穿过人造黑洞,会以意想不到的速度到达星球。我十分激动地望着窗外,只见火车以我看都看不清的速度行驶,模模糊糊中我看到了五颜六色的铁轨,不禁感慨道:“竟然能在外太空建造铁轨!人类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这真是个奇迹!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一团黑乎乎,像一坨黑色的粘液,但里面又星光闪烁的东西,这难道就是人造黑洞吗?这时服务员提醒了:”经过人造黑洞的过程非常危险,里面的超声波和你意想不到的速度会震破你的鼓膜,力度足以把你的四肢撕开,能让你的身体四分五裂,所以请穿戴好保护措施。“这时,智能机器给我穿上了宇航服一样的保护服,我顿时感觉身体重了好几倍。身上犹如泰山压顶一般。
         这让我晕晕乎乎的过程持续了十几分钟后,火车驶出了黑洞,平稳行驶着。而我的身体也如释重负,因为那套让我喘不过气的保护服终于完成任务了。我往窗外定睛一看,景色焕然一新:满是大大小小的星球,有的像一个鸡蛋,有的像一只章鱼,有的像一个土豆......有的五彩缤纷,有的五花八门,而有的黑白相间,有的又像地球一样,似乎就是地球的兄弟姐妹。许多行星围绕着星球,犹如一个个忠实的士兵。在这美丽的景色下,我到达了星球,和我爸爸妈妈团聚。
        未来的事物千变万化,让你意想不到,这只是我想象的其中之一,希望这是真实的。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