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潮州行--吃大餐  

2016-05-15 14:3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就听说潮州美食很闻名, 今天我准备好了“大战”的准备,为什么呢?因为我今天和地地道道的潮州人英子阿姨和小刘叔叔将前往潮州。所以我准备和它“大战”,“一览”那里的各式各样的小吃。
       汽车开了六个小时,我才到达了潮州,这使得肚子已经跟我叫嚣了,而我也愤愤不平地妈妈抱怨。很快,一下高速就到了我们的第一站:餐馆前,我彻彻底底的傻眼了,为啥呢?你看这名字就知道了:“有间牛肉店”太奇特了!我只听说过什么“兄弟牛肉店”,“手足牛肉店”等等,却从未没听说过叫这个名字的,好像谁不知道这里有间牛肉店似的!人不是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而我的耳朵却从来都没有搜索到这句话!我情不自禁地想:“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这本来就是一间地地道道的牛肉店,为什么还要叫有间牛肉店呢?这名字起的又可爱又朴素!”

       一进餐馆,只见一个推车,推车上还放着各式各样的菜,我抓了抓头,没搞清楚这些菜为什么要摆在推车上就上菜了,我只能念念不舍的告别这个问题了。一见桌子:“我的妈呀!”只见桌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菜,可以是满汉全席,牛肉、青菜、牛肚……应有尽有,想要多少就要多少还有十分美味的沙茶酱,光看样子就很面熟,我只能从电视看到的,顶级厨师做的菜就有它探出头来。一看就让我垂涎欲滴。我恨不得让这些牛肉马上就活过来,比赛赛跑,看看谁最先跑到我嘴里,输的是小狗。我的肚子可要“受累”喽!
        度秒如年,虽然牛肉在锅里“洗澡”的时间只用几分钟,倒是我却认为过了几百万年,餐厅都快布满了蜘蛛丝。“终于好了!“我情不自禁地”叫“道。三,二,一,开始!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碗里的牛肉一扫而光。当牛肉喊着:“不要!”被我塞进嘴里时,我呆住了,为啥呢?这牛肉真的是太Good了!鲜嫩无比,美味的肉片伴随鲜味的肉汁就像在我的舌头上跳华尔兹,仿佛吃到了千年等一回的神仙美食,让我回味无穷。英子阿姨说:“我们上次的胃口很大,四个人一次竟然能吃四斤牛肉!”多么令人震惊的数字!估计牛听到了也会吓得赶紧捂住了肚子。为什么会有一辆推车呢?我一看,才懂得了:原来这辆车是放所有调料的,沙茶酱,辣椒酱等等,琳琅满目,这真是个特色!
          到了小刘叔叔家,呵呵!好玩的才探出头来。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