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龙的梦想9:再遇强敌  

2016-06-04 18:03: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迪斯打败了博特 ,迪斯和帕加成了佼佼者,但他们却浑然不知在黑暗中有两双血红的眼睛正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迪斯虽然身强力壮,但是却有另一面:迪斯像一个慈祥的母亲,自己力所能及的呵护这个地盘的每一只小动物:一只小恐龙受伤了,迪斯急急忙忙地采来各种各样的草药帮小恐龙治疗。一只羽翼丰满的恐龙妈妈正在努力地生蛋。经历千辛万苦,终于产下了红光闪闪,里面有稚嫩的小生命等着叫妈妈的蛋。但是,有一只恐龙趁恐龙妈妈不注意,不怀好意的偷偷接近这颗蛋,就像偷东西的小偷。迪斯发现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把捞起这只恐龙,恨恨地扔向了远方。恐龙妈妈很感谢迪斯。
       一天,迪斯正在十分悠闲地躺在一颗暖融融的石头上晒太阳。帕加则在树荫下休息,一旁的大树掩盖住了帕加,只露出了那象征性的背脊。这看似是平淡无奇的画面,但是就在这一刻,一只庞大无比的霸王龙冲了出来,趁迪斯不注意,狠狠咬住迪斯,把他甩到了一旁锋利无比的岩石上。迪斯这才发觉到已经进入战斗状态,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这只霸王龙已经冲到了迪斯面前。迪斯岌岌可危。但是就在这一瞬间,时间仿佛停止了。一旁的帕加用自己庞大的身躯狠狠撞向霸王龙,霸王龙猝不及防,倒在了地上。局势来了个180度的反转。但是,霸王龙嘴上却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帕加看见了,才提醒道:“不好,我们中计了!”只见另一只霸王龙从草丛中冲出来,像一头凶狠的猎豹,奔向迪斯和帕加。迪斯和帕加早已筋疲力尽,光和另一只霸王龙抵抗,就落入了下风。这似乎坐了一趟云霄飞车,刚刚那一秒还处于优势,下一秒就已经落入下风了。
           倒下的霸王龙发现了大好时机,也扑了上来,迪斯和帕加猝不及防,被撞到了地上。迪斯和帕加被这两只身强力壮的霸王龙打得节节败退,但是他们还是坚持不懈,顽强抵抗。虽然迪斯和帕加训练有素,但是和这两只霸王龙比,霸王龙更高一筹。眼看迪斯的脚就要碰到万丈悬崖了,霸王龙们情绪更加高涨,似乎比中了五百元大奖还高兴。
          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斯坦尔!棘龙斯坦尔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扑向两只暴龙,嘴角扬起一丝笑。就在迪斯帕加和暴龙激烈打斗时,斯坦尔这时就在暗中寻找暴龙的美中不足的地方。斯坦尔是一只聪明机智的恐龙,和帕加比毫不逊色。和帕加并称为“诸葛亮兄弟”。斯坦尔已经摸透了暴龙的布阵,加上斯坦尔训练有素。打败这两只暴龙的几率已经大大增加了。迪斯和帕加终于逃过一劫,化险为夷了。迪斯和帕加并没有抛弃队友,像逃兵一样逃走了,而是竭尽全力和斯坦尔一起对抗。
               这一场战斗,谁会胜利呢?请等待:龙的梦想:10大结局。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