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云宝的有趣事7  

2016-08-16 20:18: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云宝就六个月了,新本领个个像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但是,云宝也越来越淘气了,我们有的时候只能任由她的性子,围着她团团转,束手无策。而云宝却在一旁得意洋洋的享受着这特别的待遇。我似乎看到了我小时候也享受这种待遇的模样。
        别看云宝年纪小,她的淘气可不得了。在家里,云宝可是一个淘气鬼,不是爬得高高的,就会打翻一个东西。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令我们头疼。尤其是吃东吃西,让你哭笑不得:每一样东西,只要拿到云宝的手上,就想也不想地塞进嘴里,像品尝美食一样津津有味的啃起来,似乎这件东西她不啃,就没有了意义。云宝的淘气劲儿一出现,停下来比登天还难,在外面也同样停不下来。
         一天,我们到餐厅里吃麻辣粉,妈妈带着云宝一起去。云宝像一直不安分的泥鳅,在妈妈的怀里拱来拱去,显然是在抱怨妈妈为什么要把她带出来。我们以为云宝只是想淘气了,却浑然不知,云宝要“干大事”了。进了餐馆,没过多久,一碗香气喷喷的麻辣粉出现在妈妈的面前,妈妈当然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就吃,而她腿上的云宝看着我和妈妈吃得津津有味,似乎生气了:“为什么你们可以吃麻辣粉,而我就不能吃呢”?于是努力想用手够到这似乎对她来讲遥不可及的美食,把它拨拉下来。妈妈见状,几次都用手阻止云宝,还一边说:“不许这样了,迟早会把麻辣粉碰翻的!”可是云宝别看她淘气,她也坚持不懈。但是这一个词却成了我们最大的烦恼,下面发生的事情令我和妈妈哭笑不得。
          妈妈正吃着香呢,突然感到腿上痒痒了,原来是蚊子盯上妈妈了。因为妹妹在妈妈腿上,为了不让云宝摔下来,妈妈只好像树懒一样慢慢弯下腰去挠痒痒。“机会来了!”云宝趁妈妈弯下腰的时候,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像特种兵一样快的速度伸向麻辣粉,嘴上似乎扬起了胜利的微笑,把麻辣粉的碗使劲一扒,“哐!”碗准确无误的砸在了地上,而云宝雪白的衣服上也洒上了几大片红色的油汤,还好汤已经不烫了,这可真是万幸啊。我被惊呆了,想不到一个小宝宝竟然能做出这样快的事情!云宝这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技能令我敬佩,可是就是因为这个技能干了这件“光荣”的事情。唉!云宝还是小孩子,不能骂她,我们只能看着云宝那事为关已高高挂起的样子,而我这个哥哥却只能替他不停地向店家地道歉、再帮忙清理干净。
          一天,云宝不像以前那么淘气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次发烧。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道云宝为什么会突然发烧,赶紧帮云宝退烧。在我们千辛万苦的努力下,云宝终于退烧了,总算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小嘴巴就像月牙一样。但是,我们却有了一个令人惊奇的发现:云宝的最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两颗“米粒”,奇怪,刚刚我们没给云宝喂稀饭啊,那两颗“米粒”难道是凭空出现的?仔细观察后,我们高兴极了,那两颗“米粒”竟然是两颗如米粒般大小的牙齿,云宝长牙齿了!原来云宝发烧是因为要长牙才引发的,不得而知的谜团终于解开了。现在,云宝的牙齿像竹子一样越长越高,同时也越来越锋利。就连对她来说十分坚硬的苹果都能咬出一个口子,还在嘴里有模有样的咀嚼,颇像一个举止文明的小大人。
         长牙意味着云宝就要迈入小孩的阶段了,同时也越来越淘气了,她还会带来什么有趣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