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未来的宇宙飞船  

2016-07-22 15:30: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到了未来,那么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许许多多的事物都在变化。我们需要新能源,得在外太空搜寻,于是,就发明出了未来的宇宙飞船。
      看!这是新一代的宇宙飞船“搜寻号”!如果你第一次见面时,可能会小看这艘飞船,那么就大错特错了,虽然从外形上黑得就像煤炭球,但这是人们依据变色龙制造的“保护色“。当飞船在外太空遭遇袭击时,外表的颜色就会变得和外太空的颜色一样融为一体,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逃脱。
      这艘飞船长124米,宽25米。其中有50米是储货仓,这就是为什么它叫做“搜寻号”的原因了。虽然是一艘简简单单的收集货物的飞船,但实力也不容小视:飞船的外层有10层,就算有尖刀般的小行星撞上飞船,飞船也安然无恙。飞船也装载了直径一米的火炮,可以把任何都和飞船有威胁的小行星击碎。飞船装载有高频率雷达,即使在几十光年外也可以发送信息到地球,与此同时,雷达还可以接收几千光年外零零碎碎的外星符号,并翻译过来,清楚地看到外星人要跟我们说什么意思。所以,我们不仅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外星人,还跟他们和平相处,甚至我们到外星球去旅游!地球上如果有外星人,也不稀奇古怪了。
        飞船的时速可达每小时2光年,而且可以创造人造黑洞,出其不意地可以穿越5光年。虽然速度快,但是船内的人员穿着高离子防护衣, 所以都安然无恙。飞船的燃料是来自宇宙的暗物质。宇宙的绝大部分都是暗物质,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是聪明绝顶的人们还是发现了暗物质的奥秘,把它变成了燃料。飞船只需一点暗物质就能飞行十几光年,再加上暗物质数量多,取之不尽,燃料不是问题。
         现在我们来看看飞船内部:飞船分三层,第一层是控制室,餐厅,燃料仓。第二层是储存库。第三层是宿舍。控制室里有许许多多的容器,眼花缭乱。其中有一个硕大无比的,像雷达的探测器,当发现了前所未有的东西时,就会发出急促的,“滴滴滴”的响声,来告诉船员们,前方有神秘莫测的东西,这是船员们就会开启防御形态,做到万无一失,以免碰上了“惊喜”,飞船被破坏。控制室还装载着导航仪,就算在浩瀚无垠的太空中,信号仿佛被栏杆挡住了,但是导航还是能准确无误的显示方位,而且还可以像指路导航一样,告诉你前方有哪些危险。船员如果在一望无际,沙尘暴频发的沙漠中探险,飞船也可以记录下船员行走的路线,如指路灯一样,告诉船员前方的障碍物,而且是否可以通行。
          还有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仪器,比如变形按钮,可以把飞船变成硕大无比的机器人,还可以变成奇小无比的飞虫,嵌入到细胞内。电磁仪,可以把大部分的小行星排斥到飞船十米以外。这个仪器很有趣,只需一按下按钮,小行星就像得到了指令一般,乖乖地飞走了。缩小按钮,可以让飞船变成巴掌大,随身携带。清新剂,可以让有空气的,荒凉凄惨的死水瞬间洁净,周围鸟语花香......
             “搜寻号”的探险还在继续,还会发现许多让人们大开眼见的宝物,为地球和宇宙造福。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