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凉爽的一天  

2016-08-27 18:57: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前,是我今年最凉爽的一天,因为我、爸爸和罗梓桐去了锦绣中华,参加十分凉爽的泼水节活动活动。
          一进锦绣中华,就增加了几分凉爽,仿佛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两旁草坪里隐藏的水管喷出许多水雾,就像一层薄雾。我们边走,他们边喷水雾,仿佛在欢迎我们。进了泼水节的场地,就像进入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地方,里面不论大人、小孩,甚至还有像老顽童的老人,好不热闹!它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拿着水盆,向别人“祝福”,而刚来到的人,则变成了共同的“目标”,变成了“福神”。我和罗梓桐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进去大展身手。
           准备好以后,爸爸跟我们提醒了要求:泼水节的有许多都是大人,一定要三思而行,如果眼睛被泼的不舒服,那么就上来拿泳镜。“好!”说完,我们就像奔跑的猎豹,迅速地奔向场地,因为我们光着脚,再加上天气炎热,踩在地上像铁板一样,谁能不跑?
          到了门口,我们却停下了咝咝发烫的脚,小心翼翼的走进场地,我们看过了刚进去人的待遇,可不想成为大家的“小福神”。呼!幸亏上面的主持人没看到我们。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展开一场大战喽!
         一进场地,就有一位大人给了我“当头一棒”,我也不甘示弱,舀一盆水,给他祝福的一盆水,没想到他的另一位兄弟来支援了,“走为上策!”我赶紧跑开,才没得到“洗礼”。于是,我决定养精蓄锐,准备下一次的“猛攻”。过了一会儿,那两位大人和别人交战,疲惫不堪,在一旁观望“战况”。机会到了!我拿着水盆,以特种兵的速度迅速舀一盆水,小心翼翼地靠近,然后再一泼,祝福完成!
             来泼水的不只是有大人,还有小孩子,他们有的拿着水枪,有的拿着水盆,泼起来比大人都厉害,泼水节果然适合小孩子啊!我们刚进去不久,就有一个拿着大水枪的一个小孩在场地上耀武扬威地乱喷乱射,似乎这就是他的领地,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当我想舀水的时候,他便拿起水枪猛射我,似乎和我天生就有不共戴天之仇,“攻击”完我后,他的脸上又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跟我一样,罗梓桐也“中招”了,我们两个决定下定一个计谋。半晌,我们找到了那个小孩,我先出其不意地来到他的正面,把水一泼,小孩本能地向后转去,想躲避这“喜从天降”的水,然而,后面的罗梓桐也蓄势待发,等小男孩正对他时,把水一泼,小孩大吃一惊,想躲避也来不及了,被我们浇了个“透心凉”。最后,他只能灰溜溜地走了。
             不知不觉,泼水也进行到一半了,树上的,雕像上的水管纷纷往下泼着水,犹如下了一场大雨,天空中的大水管也往下泼水,犹如一道瀑布,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我在水中来回穿梭,眼睛就像被蜜蜂蛰了一样疼,不得不戴上泳镜。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孩子突然拿起水盆,朝我泼去,哗!我被浇了个透心凉,顿时生起一股无名火,正想趁他不注意以牙还牙,但他却得意洋样地跑开了。我忍无可忍,突然灵光一闪,想出了一个孤注一掷的注意。半晌,我决定实行计划:我一边和别人交战,一边注意着那个小孩子有没有来趁火打劫。机会只有百分之一,因为有可能他还没过来,自己就转移注意力,淋成了落汤鸡。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来了!只见那个小孩子拿着水盆,小心翼翼地接近我,想偷袭,可是我却牢牢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预备,泼!那个小孩把水泼了出去,犹如海浪一般快速地冲向我,我却闪身一躲,那盆水不偏不倚地击中了和我交战的小孩子,那个小孩子被激怒了,再次和偷袭我的小孩子交战起来。我则“鹬蚌相争,渔翁得利”。那个小孩子则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时间如同河水一般流逝,不知不觉要走了,我只好念念不舍地告别了锦绣中华。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