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呙老师不在的那些事儿  

2016-09-22 21:42: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的一个星期日,我没事儿在博客上闲逛,但是发现一篇博客时,我不禁定住了:那是一组图片,都是一个可爱的小宝宝,粉粉的脸蛋,可爱的眼睛,让我想起了云宝出生时的样子。原来是呙老师期盼已久的小宝宝终于呱呱落地了,我不禁欢呼雀跃:“呙老师的宝宝终于出生了!”而呙老师为了照顾新生儿,不得已请了一个星期的假,而在这一个星期里,却发生了两件让任何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就在这一个星期里,所有的语文课因为“主持人”缺席,于是改成了同学们最喜爱的自习课,有的人看书,有的人写作业,有的人闲着无聊流着口水发呆......真是千奇百怪的什么姿势都有,甚至有的时候可以看电影!而我们把学校当成了电影院,不知道这是该高兴还是该担心课程会落下来。黑板上到处都是班干部记的不听话的同学的名字:有的花花绿绿,有的歪歪斜斜......怎么也擦不掉,有几个人每天都是“榜上有名”,成了“大名人”。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昨天,发生了一件令人惊险的事情。我们班都知道,梁正航是班里当之无愧的毒舌之王,有的时候能把人骂哭。莫浩宇就是今天事件的受害者。事情大致是这样的:在上第一节课,数学课时,莫浩宇突然像人间蒸发一般,不见了。我们之前认为莫浩宇是被罚到办公室里了,没有多想,但是十几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见莫浩宇的人影,数学老师杨老师于是让罗梓桐找了4层和5层,却是空手而归。杨老师急了,便选几个男生去寻找莫浩宇,其中就有我。就在我们商量找寻方案时,刘倬闻突然灵机一动,说道:“也许莫浩宇在6楼呢......”什么,6楼?要知道,六楼是楼上花园,但对我们来说,却是一个禁地,他怎么会在6楼呢?不过,再怎样猜想不如去看一看!我们连忙跑到了6楼,果真找到了莫浩宇,他双眼红红的,一直在哭,紧接而来的马老师便把他带到了办公室。最后,我们才明了真相:莫浩宇要从后门进来,便急急忙忙地敲后门,梁正航不紧不慢地开门。莫浩宇可能是急不可耐了,使劲地撞了门一下,把梁正航的手撞疼了。他气不打一处来,踢了莫浩宇的书包两下,还讽刺莫浩宇。莫浩宇他忍不住了,便要说跳楼。梁正航可能当时不相信,没当一回事。幸好我们及时制止了莫浩宇才没造成更严重的事情发生
        另一个事件的事态更严重:我们学校新建了游乐场,其中有一张是用许许多多的麻绳编制的网,看谁能最先爬到顶上。蓝俊宇也先尝尝鲜,玩一玩。他很快就爬到了顶上,却浑然不觉顶上有一根及滑的杆子,就连平衡型很好的,瘦的同学都差点儿“飞”,蓝俊宇很胖,平稳性也不好,所以一只手碰到了那根杆子,重心不稳栽倒了下来,胳膊先着地,骨折了......
        呙老师听见了这些事,非常无奈,我猜想他心里可能再说:“为什么才一个星期,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我希望同学们不要总是打打闹闹,不然就会造成严重的事故,同时,我们也要关心同学,要乐于助人,别的同学遇到困难了,要出手相助。这样,班级就会有秩序了。为了老师不再辛苦,请大家努力做到!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