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我推荐的希望之星  

2016-10-30 15:04: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说班级的“希望之星”,当然是当之无愧、出类拔萃的人了。被选中的这个人不仅要学习好,还要懂礼貌,懂礼仪。能得到这个荣誉,当然是来之不易的。那么,我们班的“希望之星”是谁呢?
      他的肩膀上有如三条红领巾般的三道杠,象征着学校中至高无上的大队委员。他穿着闪闪发亮的校队足球鞋。没错,他就是罗梓桐。为什么要选择罗梓桐呢?他学习好,试卷的左上角的数字常常都在95分以上。罗梓桐从三年级起就当上了大队委员,我们班从来没有人能延续这么久的大队委。我们学校对罗梓桐这个名字家喻户晓。在学校讲台上常常见到他的身影。
      罗梓桐偏高,偏胖,严肃的眼神,俨然的站姿,透露出班长的严厉之气。罗梓桐虽然有一点儿胖,但是踢足球却踢得虎虎生风,只要脚下有球,就仿佛变成了贝克汉姆的化身,一个又一个想夺球的人都在她眼前一晃而过。临进球门了,他飞起一脚,只见球门凸出来了一个大包,球进了!我们不禁给予热烈的掌声。
       “阿姨好!叔叔好!爷爷好!奶奶好......”在这些待人接物场合时,总会听到罗梓桐礼貌的声音,使人顿生好感。
       罗梓桐做事情也十分用心:有一次,罗梓桐到我们家来玩三国杀,他三国杀的牌数比我的多很多。大家开心地玩完了都吵吵着去玩别的。看到扔了一地的牌,我不禁想:“我要不要帮罗梓桐整理一下牌?这么多张牌,看来一时半会儿整理不完吧?”只是想想而已,我也加入了其他人在玩的游戏中了,而他却在那里安安静静的整牌,等到把所有牌都轻轻地放在盒子里后,才跟上我们。我打开整理好的牌盒盖子时,我不禁目瞪口呆:他的牌整理得工工整整,人物牌、血量牌、基本牌等等不同种类的牌,都用橡皮筋精致地绑起来。相比之下我那凌乱不堪的牌盒,显然是罗梓桐要细心多了。罗梓桐的用心令我敬佩。
        有一次暑假,罗梓桐的爸爸妈妈出门了,只剩下罗梓桐一个人,我不禁浮想联翩:“他的爸爸妈妈不在家,罗梓桐会不会玩电脑玩疯了?”于是,我到了罗梓桐家,然而接下来的情形与我想象的截然不同:只见罗梓桐安安静静地写作业,而ipad和电脑则静静地躺在旁边。罗梓桐的自我管理能力值得我学习。
         罗梓桐不仅是我的铁哥们,也是班里的“希望之星”。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