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

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

 
 
 

日志

 
 

秋游记  

2017-11-18 22:33: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空万里、清风徐徐、白云朵朵,阳光照耀着大地。今天,在这个难得的好日子里,我们展开了小学生涯中最后的一次秋游。

早上,同学们的包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精神满满地上了车。不到半个小时,我们便到了目的地:欢乐谷。一下车,便望见了广场上面三个不同颜色的大字:欢乐谷,在阳光的洗刷下,显得更加透亮,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抬头望去,只见绵延的过山车轨道如一座座小山一般,时不时掠过一辆过山车,传来刺激的叫声。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向阳花也争先恐后地开放,使这里更添生机。欢乐谷,你好!

 在广场上照完大合照之后,首先,我们先玩了第一个项目:跳伞塔。我们在烈日炎炎下排着队。在漫长的时间后,焦躁不安的我们迅速“飞”上了一座座下塔。伞塔启动了,正在缓慢地上升。上到顶层时,一切景象都变了:视野开阔起来,一座座高楼大厦如昙花一现一般映入眼帘。一座高楼、一座平房、一辆汽车、一棵大树,都逃不过我们的眼睛。我们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在高空中领略深圳的风范,钢筋铁骨而又充满了森林气息,绵延不断的高楼但又干净明亮,那几座著名高楼则更加显眼。远处是一望无际的海面,就像一颗巨大的玲珑剔透的蓝宝石。深圳,我们的家,原来是这样美丽,真是“不知庐山真面目,只因身在此山中。”只是不知道,未来的深圳还会如此美丽吗?这一次的跳伞塔可让我大饱眼福,也让我的灵魂得到了净化。

 午饭之后,胆大无畏的我们来到了鬼屋。又是一通漫长的时间,终于要轮到我们了。那些工作人员说这里非常恐怖,短短一百多米都要走半个多小时。真的吗?我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似乎毫不畏惧,我们十个人迫不及待的就进入了鬼屋。

 然而,一踏入鬼屋的门,我们胆大的火焰顿时消散了个干净。四周一片黑暗,偶尔闪过几丝微弱的灯光,好像鬼火一样。脚下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生怕踩到了陷阱。时不时又传来阴森森的笑声,越来越近,似乎很快就有鬼靠近我们。虽然有十个人,可是恐惧感却在蔓延,无边无际的黑暗似乎就会窜出一个恶魂来。这时,一张巨大的脸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她流着血泪,做出狰狞的表情,仿佛在诅咒我们。随着一声雷响,她似乎就要从墙里钻出来。我们赶紧走到了下一道门。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鬼”窜了出来,其实是扮成鬼的工作人员:他穿着一身惨白的衣服,戴着流着血泪的面具,脸上没有一点血色,嘴咧的开开的,仿佛从魂间窜出来似的。他挥舞着一条白色的纱巾,仿佛一个飘过来的幽灵。我们赶紧躲了过去。随着一声霹雳,我们头上的花瓣顿时张开,里面是一颗狰狞的头颅,那栩栩如生的表情,仿佛扑过来咬我们似的,但仔细一看,又觉得有一丝滑稽。走到了下一道门,两旁是一个个窗户,许多丧尸在里面挥舞着爪子,似乎马上就冲出来抓我们。一开灯,这里只是一个投影,但在黑暗中,却仿佛成了一座地狱。这时,我们班的另一队也赶上来了。俗话说:“人多力量大”,渐渐地,我们不再害怕了,互相鼓舞着前进。不知过了多久,我们看到了一丝亮光,“马上就要到终点了!”我心想,却不知还有“陷阱”。这时,我们两旁的墙壁突然合拢,我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墙上竟然是一颗颗骷髅头,狰狞的表情似乎在抱怨着临死前的不甘,在诡异红光的照耀下,它们似乎都动了起来。我们如百米赛跑一般的速度冲出去,终于到达了终点。其实,里面的一切都是人工设计的,这世界上其实没有鬼。真是一次心理测试!

  正当我们还意犹未尽,便又去玩了下一个项目:青蛙跳。只见它如离铉之箭一般飞快弹上去,又以更快的速度谈下来,就如一块弹簧一般。看到这个场面,我便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过一把瘾。仿佛十年以后,我终于排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系好了安全带。3.2.1,“嗖”的一声,我们如火箭一般冲上了高空,就仿佛冲天的战机。虽然最高处仅仅只有十几米高,可是在我的视野里往下看,我们班的同学却成了一个个小黑点,而旁边的房子也显得娇小起来,再往远看,是无数条过山车轨道、一片茂密的绿色和无边的天际。这时,机器突然停了,似乎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也是危险来临的信号。“坏了!”我心想,“轰!”我只感觉到一阵头皮发麻,似乎所有的血液都集中在脑袋,五官一阵抽搐,嘴不由自主地张开,大脑一片空白,所有的思想都消失了。这就是离心力。但是这种离心力却让我所有的坏感都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却是一种刺激感。没错,我就喜欢这种离心力,我就喜欢这种如同流星一般的感觉!我们像陨石一般砸了下来,在离地面两三米的地方刹住。呼,好险,差点就狠狠撞到地面上了。这种脱离地心引力的感觉虽然是刺激的,却是欢乐的,也是幸福的。来来回回几次之后,机器停了下来。我的身体就像被洗礼了一般,似乎换了一套更新的,更加精神的躯壳。青蛙跳,好想再来一次啊!

 有趣的时光是快乐的,也是短暂的。转眼间,已经下午了,可是却如短短一个小时。我们要回家了。最后,我们拿到了小学生涯中最后一张秋游的大合照,这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欢乐谷,这个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地方,我们不会忘记你!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